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丽坤《血色迷雾》挑战演技 坦言最佩服柳云龙

王丽坤
王丽坤

  由柳云龙导演并主演的42集电视连续剧《血色迷雾》,自登录北京,在北京电视台黄金时段隆重播出后,收视率高居榜首,反响强烈,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该剧是柳云龙第二次自己担当导演的作品,相对在各地创下收视纪录的《暗算》来说,这一回追求完美的程度更胜一筹。演员阵容也是不可小窥的原因之一,从柳云龙、王丽坤、史可、谭凯到港台地区的周海媚,均是功底深厚的实力派。

  《血色迷雾》被称作是《血色残阳》的姊妹篇。自悬疑剧《暗算》和《血色残阳》之后,柳云龙变成了全国观众追捧的对象,特别是电视剧《暗算》中柳云龙饰演的安在天更是深入人心。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王丽坤,虽然已经有过拍摄《七剑下天山》、《金耳环》、《家》等影视作品经历,但还是第一次出演像郑晓聪这样性格的角色,王丽坤坦言,拍戏过程中深入体会到角色的感情,会被剧中的台词所打动,拍完一场戏之后,往往需要很久才能调整好自己的状态重归现实当中。谈到导演同时也是自己的“恋人”柳云龙时,王丽坤更是表露出了钦佩之情,“柳云龙是完美主义者,对每位演员的表演上要求很高,甚至对演员服装、摄影、灯光等细节上面也很严格,是非常敬业的导演”。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云龙 | 王丽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