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烽火影人》共贺元宵 齐奎首开金嗓献歌爱人

齐奎献唱
齐奎献唱

  昨天(2月9日)是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烽火影人》剧组巧借一场化妆舞会的戏份和全体演员共贺元宵,甚为喜庆。主演齐奎也首开金嗓献歌荧屏,为剧中深爱的女主人深情献唱。

  由华谊兄弟投资的09年献礼大剧《烽火影人》持续在上海热拍,即便是春节期间也在紧锣密鼓地赶拍戏份。元宵节当即,剧组临时调整戏份,借着一场化妆舞会场景共贺元宵。不仅有华丽的场景和装束,剧组还为每一位演职人员送上浓香的汤圆,甚为贴心。

在元宵节化妆舞会的这场戏份中,主演齐奎首开金嗓荧屏献声,不仅为这场戏份涂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将当晚的节日气氛推向高潮。据导演介绍,这首歌将会收录到电视剧当中,在剧中齐奎所演唱的歌曲正是要献给与之演对手戏的许还幻饰演的 “左翼影星陈波儿”。而谈及荧屏献唱,齐奎表示:“完全在预料之外,本来是摆摆样子,不过正好赶上元宵佳节,导演要求来真的,索性自己也动了真格。”

  另据介绍,由齐奎、倪萍、刘威等实力影星主演的《没有语言的生活》也将于本月底在央视八套精彩呈现。届时,在还未领略齐奎这位“烽火影人”风采之前,我们将首先感受到齐奎带给我们的《没有语言的生活》。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