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新《红楼》元宵拍“打戏”于小彤大闹义学学堂

少年宝玉于小彤在义学学堂

  人民网娱乐讯 过了大年十五元宵佳节,很多学校陆续开学了,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也迎来了义学学堂的戏份。少年宝玉于小彤等一干小演员,带上书童,备齐书笔文物,纷纷前往学堂“报到”。

  看过《红楼梦》的人都知道,第九回中提到的义学学堂,用来“专为训课子弟”。书中描述的宝玉等公子哥,除了规规矩矩的听书学习之外,在学堂中还上演了一场“打戏”。原来,秦钟和香怜在后院说话时,被金荣撞见,金荣借题发挥,大肆胡说秦钟香怜有暧昧举止。
加之他人的煽风点火,宝玉的书童茗烟就领着三个小厮就在学堂上与金荣打了起来。砚台、茶碗、书本、纸片,撒了一桌一地。

  拍摄这场戏之前,导演和副导演分别手把手的教每一个小演员如何做动作,怎么打、怎么摔,都拆分成了几个步骤。可是,在现场,当导演一喊开始时,小演员们完全融入了“打架”的氛围中,哪里还记得什么分解动作,连导演喊停都没听见。少年宝玉于小彤笑着说,“我们这帮男孩子好不容易盼来一场"打戏",当然都很兴奋了!”不过,于小彤有点遗憾的表示,“只可惜宝玉是一个公子哥,不能亲自动手打架,他们打的时候,我只能看着了。”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