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董卿再请“马季儿子” 马东调侃:她都没过好年

  昨晚,央视2009年元宵晚会如期播出。由于是录播,所以“我最喜欢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也已提前揭晓,《不差钱》拿下小品类一等奖,刘谦也夺得曲艺类一等奖(本报昨日已报道)。在元宵晚会上,小沈阳和刘谦的名字反复被众多明星提及,而刘谦、朱军更是模仿小沈阳的音调,引来阵阵笑声。


  董卿再请“马先生的儿子”

  马东在今年春晚中表演了相声《五官争功》,而主持人董卿在播报马东的名字时,说成了“马先生的儿子马季”引来质疑声不断。而昨晚的元宵晚会上,马东再次出场,表演了相声《五官评春晚》,同样还是董卿播报这个节目。只见董卿满脸笑容,字正腔圆地说道:“下面有请马季先生的儿子马东表演。”而马东立刻接着话道:“谢谢董卿,为了我们爷俩这个名字啊,她年都没有过好。”现场的观众立刻笑翻了,大家都对这样的对话心领神会。在马东的节目中,调侃起春晚来,不仅爆料央视的盒饭吃腻了,还称今年春晚的真唱对耳朵也是一大考验,其中还把刘谦表演的橡皮筋魔术拿来现场演绎了一番。

  赵本山为徒弟拿奖高兴

  当主持人宣布《不差钱》获得小品类一等奖的时候,朱军现场采访了小沈阳,他模仿起小沈阳的语气,满口东北腔。而当晚老毕也是一件荷叶边衬衫,与小沈阳在《不差钱》中的苏格兰情调有几分神似,当朱军问小沈阳得奖有何感受时,小沈阳很简单地说了一个字:“美!”毛毛的获奖感言则是“感谢你八辈祖宗。”赵本山看到徒弟得奖,也兴奋地说:“我站在这个舞台上20年了,这次我的学生也站在这,心里很高兴。”

  随后小沈阳演唱了一首《大海》,当他唱到“那些流过的泪,那些受过的伤”时,已经有些哽咽,而据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当时赵本山的眼中也是饱含热泪。

  再和刘谦搭档魔术

  董卿:我保证不是托儿

  刘谦在春晚中表演的《魔术神采》轻松拿下了曲艺类一等奖。昨晚刘谦再次和董卿合作表演了“心灵魔术”。在表演之前,刘谦学着小沈阳的语气,在尾音中带个“嚎”,引来观众的不停大笑,他还郑重其事的问董卿:“你是不是托儿。”董卿也很严肃地说:“保证不是。”于是刘谦开始表演,只见他先让董卿拿着一个写着数字的红包,再让观众轮流掷飞盘,再随口报一个数字,最后观众随机报的数字居然和刘谦事先放在红包中的数字一模一样都是“753”,现场的观众顿时觉得非常有趣。

  随后刘谦又让董卿从他现场画出的几张图形中抽了一张,表演了测试脑电波:在一个玻璃罩中,刘谦事先在一个玻璃杯上放置了一张滴了一滴墨水的纸片,他让董卿看着纸片,把自己手中那张纸片上的图案,通过脑电波传递到另外一张上,随后奇迹出现了,那张纸片渐渐的出现了一个圆圈,董卿表示自己抽中的就是一张圆圈图形的纸片。整个过程让现场观众目瞪口呆,最后刘谦还教了大家一个口袋变啤酒杯的小把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 马东 | 赵本山 | 朱军 | 马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