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独家策划

丽贝卡-米勒:丈夫与家族阴影里的名门才女

  二人婚后生活平静安宁

  婚后,丹尼尔渐渐摆脱了名利场的生活,他们一家住在爱尔兰较偏僻的威克洛郡,家里既没有手机,也没有卫星电视,甚至连邻居也没有。如果无事,他们可以整整一个星期不下楼,“只是望着窗外发呆,看着大风扫过威克洛群山。一些人认为无所事事,因为人生在世总有比看风景更紧迫的事要处理。但我不是这样,我认为花这些时间很值得。”家中摆设看不到她赢得的电影节大奖,或丹尼尔的影帝奖座,只有一个当地长跑俱乐部颁给丹尼尔的“长跑健将奖”。

  婚姻维持至今,丽贝卡生了两个儿子。外界猜测,也许同为大作家的后代,才使丹尼尔与丽贝卡有更多的共通之处和话题。丽贝卡也承认,她被丹尼尔那忧郁沉思的性格深深吸引,因为这点与她父亲十分相像。丹尼尔迎娶丽贝卡时,也称阿瑟•米勒是他最崇拜的剧作家,能在丽贝卡身上找到其父的影子。

  2000年,丽贝卡出版自己的处女作《个人速度》——一本反映女人生活的短篇小说集,书中遍地都是丽贝卡和丹尼尔婚姻生活的线索,而后把它拍成电影,并在2002年的圣丹斯电影节上获得评委会大奖。2005年,丽贝卡终于以偿夙愿,请动丹尼尔主演一度被拒的《杰克和露丝之歌》,这部隐喻着丽贝卡和父亲的关系的电影,继续为丽贝卡赢得声誉。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周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丹尼尔 | 刘易斯 | 李维斯 | 亚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