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的肩膀还能扛起几个新笑王 > 新闻

有了赵本山这个肩膀 更多小沈阳成为新笑王

  赵氏开心果:逗乐观众几十年,不琢磨咋行

  打造平台、一个可循环再生的文化产业圈,可是如果没有好的作品好的内容,这些都白瞎。好作品才是产业链和平台运转的根基。为什么赵本山能红20年,为什么20年了老赵还是能把观众逗乐,那是因为老赵是真琢磨,琢磨他的二人转,琢磨他的电视剧,琢磨他的小品,琢磨着继承、净化,琢磨着创新,琢磨着笑点越来越高的普通观众。

  在刚刚结束的09元宵春晚上,征战春晚19年的赵本山收获了人生第11个“小品王”的桂冠。细心的人不难发现,一趟09春晚折腾下来,赵本山的白头发又多了不少。在春晚的后台,赵本山在接受采访时曾说:“节目不演完,我就不踏实。”赵本山对出自己的“出品”就是有着这种精益求精的“轴劲儿”。同样,他也用这样的标准来要求他的那些徒弟。

  在之前接受的采访里,赵本山一直强调“真诚”原则,按他的话说:“你要扎扎实实的站稳这块土地,深深地扎根在沃土当中。俯视自己和生活,你来看看自己究竟是个什么人,才能真诚的搞艺术。我就是一普通人,我一直是普通人的心态。我一直在坚持,坚持我的朴实,坚持我的自然,对生活的尊重,所以才有今天。我最关心的是有多少人看我,怎么让更多的人看我。”

    真诚对待自己,真诚对待观众,老赵和他徒弟的走红不无道理。

    “我一直在坚持,坚持我的朴实,坚持我的自然,对生活的尊重,所以才有今天。”——赵本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毛毛 | 王小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