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的肩膀还能扛起几个新笑王 > 新闻

有了赵本山这个肩膀 更多小沈阳成为新笑王

[提要] 一个演员最幸运的是什么,是有一个好老师,他愿意给你机会并且教你把握机会。赵本山无疑是这样的好老师,他不仅愿意给你机会,教你如何把握机会,更会为你创造机会。

   小沈阳为什么这么红,丫蛋为什么这么红,那是因为他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赵本山很大气,徒弟们很争气,于是就有了人们津津乐道的本山师徒现象……
[我来说两句]

小沈阳一举成名
小沈阳一举成名

  巨人的肩膀:赵本山很大气,徒弟们很争气

  09央视春晚如果只能选出一个“人气王”,小沈阳当之无愧。

  两个月前,小沈阳对于绝大多数观众而言,都是一个陌生的名字,如果他歪着头、扎着小辫儿、穿着裙子的装扮,扭扭捏捏走到马路上,只能引发笑闹一场。时至今日,当毕福剑都梳起了“小沈阳头”、衣服镶着荷叶边时,你知道,他真的红了,这成了小沈阳的“注册商标”。

  而据不完全统计,小沈阳春节期间连赶五台春节联欢晚会,成为各台春晚炙手可热的压轴演员,现在的他,在元宵晚会录制的后台,连上厕所都显得极为困难,从休息室到洗手间不过五米距离,但是人群的蜂拥而至令他几乎寸步难行。

  “红了,挺好,挺高兴的。”小沈阳如是说。事实上,红的不仅仅是他,短短的7天春节长假,毛毛、王小虎、王金龙的名字也一再被人提及,王小利、蔡维利、蔡小楼的名字也没有被时间忘却。

  总体说来,他们都是多才多艺的。毛毛一首《青藏高原》,音准和高音令不少专业歌手都汗颜,当然,这是实打实的真唱;小沈阳学谁像谁,张宇、刘欢、刘德华……最主要的是,他还有自己鲜明的特色,当他捏着嗓子开口:“我英文名叫xiao shen yang er!”时,所有人都笑了;《乡村爱情》播出后,网友讨论的热点全在“刘能”身上,王小利——只是二人转演员,演技却堪称“影帝”。走红,对他们而言,是实力的体现。

  事实是,会唱歌、会演戏、会模仿、会搞笑的艺人很多,东北的二人转演员更是多如海底沙,正如他们自己所言,也正如对他们有提携之恩的各台台长所言:他们能红,全因为在他们的脚下,是一个巨人的肩膀。有媒体曾经戏言“小沈阳能红,那全是赵本山有度!”

  “一个演员最幸运的是什么,是有一个好老师,他愿意给你机会并且教你把握机会。我们相信赵本山,所以我们相信他推荐的演员。”——北京台春晚总导演齐建彤

survey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毛毛 | 王小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