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巴不得爸爸》开机 胡杏儿吴卓羲等出席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0日14:12 来源:搜狐娱乐

  无线新剧《巴不得爸爸》01月12日举行开镜拜神仪式,剧中演员吴卓羲、胡杏儿、杨思琦及陈锦鸿等均以怀旧造型示人。

  胡杏儿牺牲色相骗咸猪手

  胡杏儿为无线新剧《巴不得爸爸》开镜拜神,剧中她的角色专骗咸猪手,打扮得花枝招展,又要装假胸,玩制服诱惑来引诱男人,杏儿自觉有少少牺牲色相。

  杨思琦与吴卓羲绝不过电

  杨思琦在新剧《巴不得爸爸》中,饰演粗鲁女仔角色,又不时与吴卓羲斗气,有不少亲近机会。不过思琦名花有主,她表示曾与不少男演员合作,自己都不会过电,故不担心传绯闻。

  吴卓羲不忍心官恩娜食风

  吴卓羲拍剧例牌与女拍档传绯闻,但新剧《巴不得爸爸》中,每位女演员均名花有主,只得胡定欣一人未有男朋友,他笑言若然大家有绯闻一早便有,并否认曾带官恩娜到荒山野岭吹风,他笑说:“如果是都应该去高级餐厅啦!”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