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宝强否认恋爱:共进晚餐女孩只是普通朋友

王宝强早前被拍到与一女孩共进晚餐
王宝强早前被拍到与一女孩共进晚餐

  “傻根”王宝强自从走红后新闻不断。昨日有媒体报道称,王宝强上周五携一女孩亲密晚餐,该女孩正是此前和王宝强传出绯闻的女主角——毕业于西北大学播音主持系的马蓉。不过,在“证据”面前,王宝强依然不承认。

  与女孩共进晚餐

  昨日有媒体报道,上周五王宝强在北京东三环一泰国餐厅,与奥运冠军邢傲伟夫妇及一位身穿白色羽绒服、身材高挑的漂亮女孩一起用餐。席间,四人有说有笑,王宝强对旁边女孩照顾有加。两小时后,一行四人步出餐厅。王宝强和白衣女孩尾随邢傲伟夫妇身后,过马路时,女孩竟“突袭”搂住王宝强脖子,举止亲密。随后,王宝强与白衣女孩驱车返回东四环的公寓,一起走进楼梯。据悉,该小区以高端大户型为主,每套价格在150万~500万不等,保安也向媒体证实王宝强去年刚入住,平时十分朴实,常能看到他开车载着一个女孩同进同出,看上去感情十分要好。

  原是“初恋女友”

  该媒体还称,白衣女孩正是网上流传的那位毕业于西北大学播音主持系的“西大女友”马蓉!王宝强在去年2月底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自曝正在进行人生的第一场恋爱,而女友正是西北大学播音主持系学生马蓉,但当时经纪公司立刻否认。而随后,马蓉的同学向媒体爆料称,马蓉和王宝强确实是情侣,两人2007年认识,当时马蓉去北京录一个节目,与在北京的王宝强认识,后来两个人交往甚密,最终确立恋爱关系。目前,马蓉已在京发展。

  王宝强:没有谈恋爱

  昨日,记者致电王宝强经纪人,对方一口否认:“这事情不是早就说过了吗,这个女孩并不是王宝强的女朋友,只是一起吃饭的普通朋友。”而昨日也有媒体联系上王宝强,其本人也否认此事,称并没谈恋爱,而且房子是为父母买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马蓉 | 邢傲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