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何琳元宵探望李少红 不和传闻不攻自破


  昨天(2月9日)是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刚刚结束春节年假返京的何琳,带着元宵看望了正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奋战的李少红导演。虽然已经辞演了“元妃”一角,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何琳首次真正“进组”——第一次来到新版《红楼梦》的拍摄现场。

  去年年末,还在重庆《女人无悔》剧组拍戏的何琳,主动辞演“元妃”一角,震惊了新《红》摄制组,制片人李小婉第一时间飞赴重庆与何琳面谈,“辞演事件”一时间成为了娱乐圈热议的话题。男友逼婚、合约到期、与导演矛盾……种种辞演的原因更是喧嚣四起。不过在元宵佳节之际,何琳主动来到新《红》剧组探望李少红导演,关于两人不和的传闻,也随之不攻自破。

  在牛年的春节期间,何琳表现得“牛气十足”:由她主演的电视剧《阳光普照大地》、《天地传奇》和《青天衙门之血手印》,相继登上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央视一台和广西卫视的贺岁档,博得了2009年的好彩头!目前,何琳正在北京为即将开拍的新剧,做着前期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