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希希《纸醉金迷》发布会对陈好诉衷情

陈好面对媒体
陈好面对媒体

陈好心情不错
陈好心情不错

  昨日,《纸醉金迷》剧组在京召开发布会,为该剧即将于2月14日情人节登录北京台造势。主创高希希、陈好、邵峰、于何伟、于斌等出席为该剧造势。

  发布会现场,该剧主演陈好再度成为全场的焦点,由于只有一位女主演到场,享受众星捧月的待遇。除了照惯例介绍该剧及自己的角色,高希希曾给陈好写的一条内容为“我爱你”的短信再度成为现场的热门话题。据高希希称,自己刚刚完成《纸醉金迷》的剪辑时,因为对陈好的表演十分满意,激动之下编写了短信“我爱你”,表达对陈好的认可。但又怕误会没敢发送。其他几位主创也对陈好的表演给予了高度赞扬。最后,应媒体要求,高希希在现场将这条没发出的短信,亲口对陈好说出“陈好我爱你”。场面温馨。

  随后,陈好等人参加了数个节目的专访及录制。并于今日参与到建国60周年献礼巨片《建国大业》的电影拍摄中。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