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三国》 > 新闻动态

新《三国》拍摄突发意外 聂远坠马伤势不明

聂远饰演赵云

  由高希希执导的新版《三国》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记者今天从剧组了解到,在剧中饰演“赵云”的当红小生聂远昨日在拍摄一组马戏时,因所骑马匹受惊而被摔下马来,脚部受伤,在经过简单治疗后聂远虽然坚持将当天剩余几个镜头拍摄完成便回北京接受治疗。昨晚剧组调整拍摄通告,原定今天(10日)拍摄聂远的长坂坡戏份被取消,聂远伤势如何以及是否会影响后续拍摄工作目前还无定论。

  据悉,当天聂远是拍摄 “赵云智取八卦阵”的戏,虽然是打戏和马戏,但是因为聂远对这类戏经验丰富,所以拍摄一直比较顺利,之前三天的戏份他就曾一天拍摄完成。可是当天拍摄临近结束的时候出现了状况,聂远所骑白马拍摄时因迎面射来的一支道具剑而突然受惊,将聂远摔下马来,脚踝处当时就肿了起来,在经过简单医药处理后,考虑到拍摄场景变换等问题,聂远自己提出坚持将当天剩余几个镜头拍摄完成,完成拍摄后聂远赶回北京接受治疗。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聂远近段时间全都是拍摄“赵云”长坂坡的打戏,因为这边场景他也就剩下这些戏了,聂远此次受伤,想调整拍摄计划避免因此受到影响应该很难。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远 | 赵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