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玫瑰江湖》首播收视夺冠 王晓晨深情演绎受捧



  由金牌编剧于正出品的年代大戏《玫瑰江湖》春节期间在广东热播,调查显示,集合了王晓晨、、霍思燕、邓萃雯、刘松仁、钟汉良等明星的《玫瑰江湖》首轮播出便取得不俗的收视成绩。观众反应,该剧除了剧本精良、造型惊艳之外,演员的表演也非常到位。由华谊力捧新星王晓晨扮演的花解语,成为该剧最大亮点之一。

  《玫瑰江湖》收视夺冠,花解语惊艳绽放

  收视率显示,《玫瑰江湖》在广州播出后以5.89的平均收视率成为最大赢家,在与春晚抢收视的情况下,单集最高收视率达到8.44,可谓战绩显赫。编剧于正表示,《玫瑰江湖》是一部观赏性很强的好片,除了剧本精良外,围绕这部片子,它的外部包装也力求完美,从化妆、梳妆、美术、服装,无一不精。

  同时,在挑演员方面颇具慧眼的于正,此次打造的演员阵容,不论是主角还是配角,均可称之为“精兵悍将”。剧中花解语的扮演者王晓晨凭借该剧大放异彩,获得观众的喜爱和认可。

  由王晓晨扮演的花解语至情至性,为成就自己的爱人而故作绝情;虽为男宠,却用笔记录江湖中的大事,因得知秘密太多被割舌,恢复女儿身之后沦为烟花女子,一生命途多舛。

  《玫瑰江湖》一经播出,花解语立刻成为广大观众热捧的对象,有观众表示“王晓晨演绎的花解语,男装潇洒帅气,女装温婉娴雅,楚楚动人,其侧卧床榻观看表演的造型与当年林青霞饰演的东方不败颇有几分神似”;而花解语被割舌之后成为哑巴靠眼神传情,更是被观众广为称道,“在岑野瞳向花解语真情告白的时刻,爱情悄悄在花解语的眉目间顾盼生姿,一切都是那样的自然、那样的真实。”

  王晓晨全情投入,被戏中真情打动

  刚刚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王晓晨,虽然已经有过《苏东坡》、《新射雕英雄传》等影视剧的拍摄经历,但在《玫瑰江湖》中是第一次饰演情感大度外露的角色。王晓晨坦言,拍戏过程中深入体会到角色的感情,会被剧中的台词所打动,拍完一场戏之后,往往需要很久才能调整好自己的状态重归现实当中。

  王晓晨的表现同时也得到于正的首肯,他表示凭借王晓晨的出色外形和演技,花解语一定可以成为观众心目中刻骨铭心的荧屏形象。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晓晨 | 于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