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宝强不否认已有女友 已与女友北京同居(图)

王宝强戴帽子,显得很低调。

女友把手搭在王宝强肩上。

该女子与王宝强很亲密。

  “傻根”王宝强谈恋爱了?昨天,王宝强与一女孩当街打情骂俏的照片被放上了各大娱乐网站头条。这个女孩被曝就是傻根的女友马蓉,毕业于西北大学播音主持系,两人相识已三年,目前同居于京城某高档公寓。

  “傻根”遭遇当街“强吻”

  昨天,网上曝出一组王宝强携女朋友跟好友邢傲伟夫妇就餐的照片。照片中,王宝强戴上防寒帽,蓄起了胡须,除了他与好友邢傲伟夫妇外,还有一位穿着浅色羽绒服的漂亮女孩。
吃饭过程中,该女孩与王宝强表现亲密,经常相互夹菜。

  吃完饭后,四人走出餐厅,王宝强和女孩跟在邢傲伟夫妇后面,两人边走边玩亲密小动作。过马路时,女孩更加活跃起来,突然从王宝强身后冲了过去,一把抱住傻根的脖子,看起来有点像“强吻”。

  被曝早已公寓同居

  从两人举动看,王宝强跟这位女友相处已经有些时日了。与邢傲伟夫妇告别后,王宝强与女孩驱车返回东四环的公寓,明显二人已经在那里筑起了属于他们的爱巢。经过记者调查,原来这个女孩就是传说中的“傻根”女友马蓉,马蓉比王宝强小几个月,毕业于西北大学播音主持系。两人在前年相识,当时,马蓉到北京录节目,由于工作关系跟王宝强相识,后来渐渐交往起来,并最终发展成了恋爱关系。

  在《天下无贼》和《士兵突击》后,王宝强身价倍增,接下多起广告,成了娱乐圈炙手可热的人物。王宝强和马蓉在高档公寓内的住所,就是王宝强买的,而非租住,小区楼盘每平方米均价接近2万元。小区保安也证实,王宝强跟他的女友同居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经常是出双入对,很是恩爱。

  王宝强逃避不否认

  有了漂亮女友,本来是件值得高兴的事,当致电王宝强表示“祝贺”时,他有些诧异。随便记者怎么逼问,他就是不承认,不过他也不否认,推说“现在我很忙”,很快挂了记者电话。

  当初王宝强来渝宣传《士兵突击》时,曾向记者透露,他一直暗恋着一个女孩子,并大胆追过对方,不过当时还没有得到对方的同意,想必这个女孩就是马蓉。

  人物档案

  姓名:马 蓉

  性别:女

  民族:汉族

  籍贯:陕西

  学历:本科

  毕业院校: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毕业时间:2008年

  所学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所在地区:陕西西安

  出生日期:1986年1月1日

  身高:165cm

  体重:45kg

  爱好:舞蹈、唱歌、健美操、播音主持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邢傲伟 | 马蓉 | 王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