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寻找刘三姐》落帷幕 苏有朋牛年要有牛干劲

苏有朋黄圣依
苏有朋黄圣依


  国家重点影片《寻找刘三姐》经过近两个月的拍摄,已经于2月7日在广西杀青。而在影片中担当男一号的苏有朋经历了“抢婚”、“力工”等苦差后,终于也在“幸福”中结束了寻找刘三姐的旅程了。

  全力配合受称赞

  之前苏有朋和《寻找刘三姐》剧组已经走遍了广西的山山水水,壮族、瑶族、侗族等少数民族的风土人情、轻歌曼舞都已记录在了胶片上,等到五月上映时,苏有朋将带领观众在歌声中饱览广西胜景。

  另据了解,片方为了精益求精,把《寻找刘三姐》拍成一部有影响力的歌舞大片,电影的杀青时间已经比原先设定的晚了不少。对此,追求艺术完美的苏有朋表示理解,并尽可能的予以配合,他的敬业获得了导演和投资方的高度好评。

  唱山歌迎难而上

  影片《寻找刘三姐》是一部以表现广西山美、水美、海美、人美为主题的风光歌舞故事片,讲述了在美国生长的华裔音乐家韦文德(苏有朋饰),在旅行社导游刘甜甜(黄圣依饰)的带领下,深入广西壮族、瑶族、苗族等不同村寨,寻找传说中的“刘三姐”的故事。片中不但有秀美的广西风光,又具有多种民族特色的内涵,说到在剧中扮演的角色,苏有朋坦言挑战不小。据悉,韦文德是一个在海外长大的ABC,回到爷爷的故乡广西来完成自己的音乐梦想,所以免不了要唱唱山歌之类的。

  虽然最初是歌手身份出道,但说起唱山歌,对苏有朋来说还真有不小的难度。广西人会唱歌的特别多,他们一开嗓调门都特别高,让苏有朋压力很大。不过随着拍摄的深入,苏有朋唯美的嗓音回荡在壮族、瑶族、苗族、侗族等不同山寨的村落里,与各民族漂亮姑娘载歌载舞,俨然成了当地最引人注目的“阿牛哥”。

  本命年多些牛的干劲

  生肖属牛,也有着黄牛精神的苏有朋大年初一就来到广西开始拍摄了,所以春节都没有休息。在结束了《寻找刘三姐》的拍摄后,苏有朋将接拍一部好莱坞电影《人鱼帝国》,另外两部电影作品《四个丘比特》和《爱到底》也即将陆续上映。可见苏有朋将在09年要暂别荧屏全力冲击大银幕了,一向工作努力的苏有朋比以往还要积极,一副要在自己的本命年里增加一些牛的干劲,创造自己一个真正的牛年的架势!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 刘三姐 | 黄圣依 | 韦文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