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评论

华商报:春晚的“蝴蝶效应”(图)

众明星表演《明星反串送汤圆》

感人的残疾人舞蹈《牵手》

毕福剑造型“雷人”

  央视春晚 虽 然 已经 结 束 半月,但是有关春晚的话题依然是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蝴蝶效应”在春晚上得到体现。

  被吻“照片美女”是演员

  今年春晚,《水下除夕夜》获得了春晚语言类节目三等奖,而节目中那张“被亲得嘴部穿洞的”照片,上面的美女也跟着人气飙升,遭遇“人肉搜索”。有人说像范冰冰,有人说像潘长江女儿,有人说像《丑女无敌》里的裴娜。

  昨日记者采访到了金洋,对于他手中的那张照片在网络受到关注,他哈哈大笑,“真的吗?没想到这张照片还遭到网络热捧了啊?这张照片是我一个好朋友的女朋友,也是一名演员。
”记者追问这位美女叫什么名字,金洋说:“我实在是不方便透露了,毕竟这个是人家的隐私。”本报记者刘哲

  “蝴蝶”为上春晚跳坏三双鞋

  《蝶恋花》击败“英伦配”,蝶舞翩跹的演员孙锐也第一次被全国观众所知。

  现在25岁的孙锐已跳了快20年,他说自己的偶像是杨丽萍。为上春晚,他做了3个多月的准备。为能跳出好效果,孙锐还琢磨出一些小窍门:“我们平时在塑胶地板上练,特别滑,稍不留神就会滑倒。为能更稳一点,大家还在地板上洒了可乐,想弄得黏一点。结果有一次地板太粘了,根本转不起来。最后弄糖水沾在鞋底,使鞋子有黏性。从彩排到直播结束,我一共跳坏3双鞋。”伍翩翩

  小沈阳父母成“村里”名人

  一炮而红的小沈阳,已经感受到了成名的负面影响。他在网站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父母已经成为村里的名人了。“那天妈妈给我打电话,吓我一跳,我妈都哭了,说:"儿子咋整,来这么多记者,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小沈阳女儿的照片也被刊登在了网络上。对此,小沈阳自称只是个刚起步的二人转演员,还买不起如媒体所说的别墅,开的车也只是普通吉普,到现在还欠着师父的钱。他请求媒体不要再去打扰家人,“我跟我妈说了,跟我爸好好的,把身体养好了。儿子努力,给你们买个大房子,享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锐 | 金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