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曾被指太过自我 白龙王告诫要小心女人(图)

  中新网2月10日电 黎明6年前曾与刘德华、梁朝伟一起拜见白龙王,当时被交代要小心女人,外界还猜测该女性就是舒淇。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前年白龙王暗指黎明不听劝告,太过自我,所以星路不如梁朝伟跟刘德华,印证他虽身处林建岳旗下,却一直不受宠的事实。前晚他只身搭机参加柏林影展,昨已抵达当地,准备和章子怡会合宣传《梅兰芳》,他也透露章子怡的未婚夫会与她同行。

  黎明昨抵达柏林,心情显得相当好,他表示上次参加柏林影展已经是12年前,当时是为电影《甜蜜蜜》宣传,对于再度踏上柏林红毯,他也表示:“上次是观摩电影,这次入围竞赛片,虽然得奖机会渺茫,但我还是很享受,又开心又刺激。


  黎明对影展相当重视,除亲自买了多套西装换穿,届时将佩戴超过千万元的伯爵名表出席影展。而昨天碰巧是章子怡的30岁生日,他表示剧组已经有安排,章子怡的未婚夫也会同行,还笑说如果章子怡邀请他出席生日派对,一定会赏光,问他会送什么礼物?他妙答:“我出现就是一份最好的礼物啦!”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黎明 | 梁朝伟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