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有机会做章子怡第二 素颜电晕好莱坞大导

范冰冰与奥利弗-斯通

  范冰冰日前被拍到夜会两获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奥利弗·斯通,进军好莱坞的传言不胫而走,不过两人其实只是因为合拍某杂志封面后礼貌性聚餐。但这次合作下来,奥利弗·斯通对范冰冰的美貌留下深刻印象,据工作人员透露,大导演除了一到摄影棚就与范冰冰来个美式热情的拥抱外,还直夸范冰冰素颜时真美,不排除未来有合作机会。

  外传奥利弗·斯通近年积极与亚洲女星合作,前作《W》邀请钟欣桐和章小蕙演出,现在有意力捧范冰冰,在小说《红杜鹃》改编的电影中饰演双性恋者,令她极有可能成为“章子怡第二”。
而范冰冰为了进军国外也认真学习英语,她在拍摄现场跟斯通相谈甚欢。至于两人的合作计划,范冰冰的经理人就大卖关子,称细节仍未谈妥,不排除合作可能。至于未来作品,范冰冰表示希望自己拍摄的电影是关于中国优美故事的,不一定是武打片,同时也不希望去演一些对东方女性有侮辱性质的影片。

  范冰冰工作室还透露,能与奥利弗·斯通合拍封面,范冰冰也感觉受宠若惊。其实当初这本杂志邀请大导演入镜时,奥利弗·斯通因为看过范冰冰的电影,很欣赏她,于是表示答应的条件就是想邀对方一起拍照。结果,范冰冰精致而又极具东方表现力的面孔与奥利弗·斯通同时出现在画面中,把该期的主题“世界是平的”表达得非常透彻。

  范冰冰:奥利弗·斯通很有力量

  问:之前看过奥利弗·斯通导演的电影么?

  范冰冰:看过他的《天生杀人狂》和《不准掉头》。

  问:觉得他是一个怎样的导演?

  范冰冰:他是一个很有力量的导演,看完他的东西会给你很多的思考空间。《天生杀人狂》是对内心的一种撞击,每个人的内心都会有一点叛逆、轻狂,人的本质都有锐利的一部分,在他的电影里保持了这种能量,所以我觉得很难得。

  问:如何理解“世界是平的”?

  范冰冰:当听到“世界是平的”这句话时,我觉得虽然听上去很平淡,但却是很能反映中国社会现实且有力量的话。我们这代人很幸运,经过热情的投入和付出,世界与我们的距离将会越来越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斯通 | 奥利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