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三秦都市报:小沈阳接力“小品王” 娱乐谁主宰

  这个春天,一头“东北牛”跃进了观众的视野,一夜之间,小沈阳成了大明星,大有成为娱乐“头牛”之势。春节荧屏上,两部东北剧一前一后占领央视两大频道的黄金档,瞬时,构成了一道“东北风景线”。这个还算明媚的春天,东北娱乐的大旗高高飘扬,别地的娱乐文化只有藏身其后瑟瑟发抖。

  如果不是元宵晚会上,来自甘肃兰州的主持人朱军用西北方言表达出的一声问候,我们差点遗忘掉了原来荧屏上还有西北的声音。

  在今年的央视春晚上,最火爆的节目无疑是赵本山给大家奉送的东北小品《不差钱》,赵本山果然不负重望,再次成功蝉联春晚“小品王”,在昨晚的央视元宵晚会上,赵本山“缺席”了,他和爱徒小沈阳合作的《不差钱》续集——《有安排》最终“流产”,他甘当绿叶捧出的爱徒、本届央视春晚的“人气王”小沈阳代表师父独自上台演唱《大海》,这一刻,春晚“人气王”完成了新旧接替。玩幽默,玩音乐,大东北出了个小沈阳,他的再次惊艳亮相,让人不得不相信,东北二人转近年来在语言类作品中已经当之无愧的成为一枝独秀。

  娱乐谁主宰

  一把东北的大勺子给中国的娱乐调剂了味道,不论你愿不愿意你都必须接受电视荧屏上所展现出来的娱乐的东北化趋势。东北戏主宰着新春荧屏,东北笑星的小品历来是春节期间语言类节目的主力军,黄宏、范伟、巩汉林这些出身东北的笑星不仅是央视春晚的常客,更是各大地方台晚会上的主力。现在又有了个声名鹊起的小沈阳。东北方言、东北笑星、东北戏,“东北元素”咋如此火?它是否已经开始主宰着娱乐,主宰着中国的电视荧屏。有人说“出了山海关,遍地赵本山”,那么在黄土高原之上,在西周故里,是否也有一个“小西安”。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