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14岁成都男孩成为杰克逊师弟 本月出演童年宝玉

张君钰(资料图)
张君钰(资料图)

  成都少年张君钰在央视《星光大道》一唱成名,不仅成功赢得李少红版《红楼梦》童年贾宝玉一角演出机会,最近还被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制作人巴比・泰勒(以下简称巴比)正式收为徒弟,成为迈克尔・杰克逊最年轻的师弟。

  昨天,记者从张君钰爸爸张先生处独家获悉:巴比一行将于今日下午来到成都,专程探望张君钰,洽谈长期培养以及在成都开演唱会等事宜。张先生表示,由于巴比很看好儿子唱英文歌的才华,有意让儿子做一个国际级歌手,已经有长期培养的计划,最近还刚为张君钰写了英文歌《请记得我》。

  一见钟情 收张君钰为徒弟

  “巴比・泰勒是美国著名歌手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制作人,美国著名唱片公司‘创新王国’的音乐总监,巴比从美国来到中国北京成立‘创新王国北京总部’后,很想包装一个能唱英文歌的男孩组合,因此一直在北京到处寻找音乐人才。”谈到儿子张君钰被巴比选中培养的经历,张先生表示两人的缘分要从2007年6月说起,当时巴比从央视的《星光大道》《非常6+1》等节目中,发现张君钰嗓音条件好,因此决定要见见这位少年,四处托朋友寻找张君钰。“巴比最后是通过央视的导演马燕红,联系上了我们。当时张君钰还在北京《红楼梦》剧组培训,见面那天张君钰用流利的英语向巴比问好,这令巴比十分吃惊。其实这并没有什么,因为张君钰妈妈学的是旅游专业,精通英语,从小学时,他就开始向妈妈学英语。”张先生透露,张君钰真正通过巴比的测试,是在巴比琴房当面演唱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曲《BEN》。“唱完这首歌,巴比当即表示要收张君钰为徒弟,培养他唱歌,让他做一个国际级歌手。”

  今日成都行拜师礼

  “之后,巴比就开始对张君钰进行系统地培养。这首张君钰录唱的《BEN》是杰克逊小时候唱的歌曲,这是巴比经常教张君钰唱的,杰克逊唱的调要高些。巴比的教学有时也很随意,直接安排助理把需要学习的歌发在张君钰邮箱里让他学习。”张先生说,巴比已经有长期培养他儿子的计划,最近还刚为张君钰写了英文歌《请记得我》。“张君钰录唱时唱得比较投入,巴比也比较满意。”

  张先生告诉记者,巴比・泰勒此次成都之行,主要是为了面见张君钰谈今后在成都开演唱会事宜,张君钰将在家里正式向巴比行拜师礼。“我原计划打算让张君钰在成都读完初中就去美国深造。没想到他前不久考上了英国协和学院,因此将先去英国学习。巴比这次来成都,就将和他面谈去英国读书后每个假期如何安排学唱歌方面的事情。”

  下旬进组 出演童年宝玉

  而关于张君钰将在李少红版《红楼梦》中饰童年贾宝玉一事,最近刚刚敲定拍摄档期。昨天,张先生向记者透露:“导演前几天打来电话,通知张君钰准备下旬进入《红楼梦》剧组拍戏,还专门叮嘱他注意体形,别吃得太胖。现在孩子开始减肥,天天坚持吃素菜。”张先生说,张君钰在剧中主要和刘威、刘金山两位实力派演员演对手戏,目前张君钰还在等两人协调档期。据悉,刘金山和刘威将分别出演《红楼梦》中的癞头和尚和跛足道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君钰 | 张君 | 杰克逊 | 迈克尔 | 泰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