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落难公主》6日开机 Num Noon造型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0日11:4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friend小森/文

  (点击进入原文博客) CH7台新剧《Mae Ying落难公主》(又译作《伊人小姐》)自公布主演之日起便广受关注,该剧于2月6日开机,在开机仪式上主演Num和 Noon以剧中造型亮相,让粉丝们先睹为快。Num和Noon在泰国是人气相当高的演员,其中由Num主演的《心的奇迹》、《雇佣奶爸》、《三世情缘》及由Noon主演的《嫉妒的密码》、《堕落凡尘的天使》等剧集都被国内网友熟知。

  《Mae Ying落难公主》由小说改编,讲述一位公主因逃跑女扮男装,阴差阳错之下成为男主角仆人后,两人相爱发展出一段奇妙爱情...非常符合当下流行的小言剧路线,与3台1月开播的由Cherry和Mart主演《Mae Ka Khanom Wan甜心女孩》有异曲同工之处,剧中女主角都需要扮上男装与男主角来一场非常恋爱。

  Noon在新剧中将一改往日长发飘飘的淑女造型,尝试清新靓丽的短发,从定妆照看效果还不错。从今年各台公布的电视剧播出剧集来看,Num有两部剧都是军事题材,而即将开拍的《落难公主》又让其重回言情方阵,新剧中有公主给他当仆人,运气好得没话说。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