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安电视上叫卖保健品 回应:现月入至少80万

  黄安9年来长居北京发展演艺事业,最近有网友曝料他在当地电视频道卖男性保健药,质疑他人气下滑,才沦落至此,日前他太太小邱在台湾解释:“是帮朋友的忙主持,内地有朋友在做这类药品的广告企划,但没有在卖,可能是剪辑问题。”

  网友在网图显示,黄安留着一头长发在某电视频道卖男性保健品;另还有前年他留短发在惠州电视台推销的照片。据了解,黄安主持这样的片子1集酬劳7.5万元,是否人气不再才转行求生?小邱解释:“一开始是帮朋友忙,后来邀约变多,这两三年都陆续在接,但我们都在北京录,惠州电视台应该是北京卖出的。
”对于人气下滑之说,她说:“没想这么多,反正又不偷不抢不违法,各有生存之道,其他活动也在接。”

  小邱表示,因各种原因,黄安无法在内地长期主持固定节目,但每月活动邀约最多20场,最少也有七八场,1场酬劳都在12万至15万元,她说“够养家糊口就好”。是否已申请到内地身份证?她说:“没那么容易啦,一切顺其自然。”

  与黄安曾经结仇的吴宗宪,日前听闻此事笑说:“好啊!这就厉害了,这是他的生财之道,但不用送我,我身体太好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