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安人气下滑无固定收入靠代言壮阳药为生?

黄安

  人民网娱乐讯八年前迁居大陆北京发展的艺人黄安,最近被网友爆料说,因为没有固定收入,所以开始接拍壮阳药广告,黄安9日强调,他是担任电视购物的产品主持人,不是真的代言,自己虽然人气下滑九年,可是靠着主持其实收入真的还不错。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留着长发扎起马尾,这是黄安的新造型,他还接了新的工作,就是帮电视购物频道的壮阳药担任主持工作,黄安表示,“壮阳药的厂商怎么会找一个人气下滑的人来代言,不但人气不能下滑,他的精气神也不能下滑,看起来早已经好像不行的人,不能代言他们产品。


  至于昔日宿敌吴宗宪,对黄安担任壮阳药广告主持人说,不必送给他!黄安指出,“他(吴宗宪)不会挑衅,我觉得彼此都在成长,至于他说身体太好,那我们就相信他好了,总有不好的一天,如果你真的不好,不要跟我客气,或者是你隐瞒病情也不太好,电话一到服务就到,我们家退货很多。”

  黄安说自己实施不抱怨行动后,早已放下和吴宗宪的恩恩怨院,还说自己人气下滑已经九年了,虽然演艺圈本来就没有固定收入,但他靠着主持活动其实状况真的还不错。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安 | 吴宗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