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喜羊羊与灰太狼》 > 新闻动态

《喜羊羊与灰太狼》创国产动画电影票房纪录

  新华网北京2月9日电(记者白瀛)记者9日获悉,600万元制作成本的国产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自1月16日上映后,全国票房已达8000万元,远超去年由《风云决》创造的3300万元纪录,成为目前国产动画票房冠军。
而发行方当日决定,从即日起将全国统一票价降为5元,以期更多小朋友欣赏到这部影片。

  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广东原创动力、北京优扬联合出品的《喜羊羊与灰太狼》取材于近年在国内颇具人气的同名电视动画片,展示了新一轮“羊与狼”的斗智斗勇故事。

  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毛羽9日说,《喜羊羊与灰太狼》的成功,让中国动画电影找回了自信。他表示,只要电影人坚持为观众拍片,就会赢得观众的掌声。

  上海文广集团总裁黎瑞刚说,《喜羊羊与灰太狼》的成功在于影片内容的开怀开心、动情动心以及运营团队的团结协作。影片由北京保利博纳、上海东方、广东省电影公司和中影集团在全国不同区域分工联合发行,相对于600万元制作成本可谓大动作。

  北京保利博纳总裁于冬说,《喜羊羊与灰太狼》的低幼年龄定位是中国电影此前从未尝试过的,但由于目标受众清晰明确,极大调动了国产动画的市场潜能。

  据悉,目前影片首轮公映还没有完全结束,在做好寒假尾声票房潜力挖掘的同时,发行方也在积极启动国内中型城市及农村地区的发行放映工作。同时,四家发行方经协商后决定,从即日起将影片全国统一票价降为5元,以期更多小朋友欣赏到这部影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