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北美票房提前过上情人节 俊男美女“统治”影市

  临近西方情人节档期的北美影市通常都会被俊男美女“统治”,去年同期的周末票房冠军便属于凯特·哈德森和马修·迈克唐纳修主演的《点爱成金》。今年,将爱情喜剧题材发挥到极致的《其实你不懂他的心》,几乎是《点爱成金》的超级扩充版,几组爱情故事齐头并进,令走进影院的男男女女们看得心花怒放。尽管该片在影评人那里只得到了可怜巴巴的44%好评率,但仍然以3天2746万美元和单厅8650美元的成绩荣登北美票房冠军。而这部明星爆棚的“好莱坞版《爱情呼叫转移》”超前一周上映,也让上周的北美票房提前过上了情人节:票房前12位的影片收入总和为1.315亿美元,比前一周上扬27.7%,较2008年同期增长17.8%。

  《其实你不懂他的心》最大的卖点是靠强大的群星阵容迎合青年情侣观众。影片中,伍迪·艾伦的御用女主角斯嘉丽·约翰逊、詹妮弗·安妮斯顿、“春季档票房皇后”德鲁·巴里摩尔、贾斯汀·朗、本·阿弗莱克、曾以2002年的《美丽心灵》夺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詹妮弗·康纳利、贾斯汀·朗、金妮弗·古德温等,汇聚到了美国巴尔的摩的一个小镇上,探讨女性如何更加聪明地俘获男人心,以“获取”应得的幸福。

  遗憾的是,杀进正在举行的本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非参评片的喜剧“大片”《粉红豹2》,因为第一部的导演、女主角的纷纷离场,任凭怎么吆喝,都无法挽回与上集一样的败局。这部由男主角史蒂夫·马丁锲而不舍、多方游走、四处攻关硬拍出的续集《粉红豹2》,继续摸不着头脑的恶搞,孜孜不倦地“糟蹋经典原著”(仅获14%好评率),在周末3天里仅获得1200万美元的票房,排名第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斯汀 | 詹妮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