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碟报

《月亮之谜》:BBC全面解读迷人的星球


  月亮曾经是引起我们无限遐思的美丽星球,然而随着人类对月球的逐渐探索,在月亮的神秘面纱被掀开的一瞬间,那些荒芜的四野和贫瘠的土地却令所有人失望了。

  英国广播公司BBC星球系列《月亮之谜》(the moon),讲述一个关于人类与月亮的爱情故事,人类是如何从迷恋到倦极生厌,而为何重新爱上它的历程。据悉,泰盛将推出该片DVD5单碟装,携带国英双语声道及优质双语字幕,喜欢了解宇宙奥秘的朋友,绝对不容错过。

  节目带领观众回溯远古时期,人们用卡拉尼什立巨石阵表达对月亮的礼赞,它既是圣地亦是古代的观测站。同时游走世界各地观察各种自然现象,从中总结出月亮的变化规则及月亮对于地球活动的影响,并一一解答关于月亮的各种迷踪。

  历史的脚步慢慢地前进,不久人类终于首次成功登月,他们对眼前所见感到惊讶和不可思议,但与此同时,人类对于月球的研究也终于到达了另一层次。人们开始逐渐地增加登月行为,发射各种探测卫星,在月球上设立监测站,试图深入地了解月球。本节目结合了阿波罗任务的历史画面、美国航天总署和欧洲太空局提供的珍贵资料及照片,还有登月人士的访谈,为你全面解读迷人的月亮。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