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涛自曝欲定居重庆 冯砾现场表演一字马(图)

郭涛一进场就脱

冯砾表演一字马

  贺岁喜剧片《高兴》正在影院热映。昨天,导演阿甘带着郭涛、田原、冯砾等人在元宵节来到重庆,不过因恰逢武汉机场大雾,剧组来渝迟到了5小时,下午的见面会无奈延迟到了元宵之夜。而重庆女婿郭涛则遗憾时间太紧,没时间去探望岳父岳母。

  阿甘挑战观众底线

  由于主创行程改变,见面会时间也临时更改,昨晚的见面会多少有些冷清,还好各位演员都很随和,想着法儿逗观众开心。郭涛和田原先是合唱了一首片中的插曲《为什么呢》,而在大家的撺掇下,身形壮硕的冯砾更是做了个高难的劈叉动作。
冯砾这个名字虽然很生,但面相很熟,《孔雀》里演傻哥哥那个胖子就是他。片中,冯砾把海一天吐了一身,他澄清说其实自己才是受害者,“海一天比我好多了。他可是一身的八宝粥(呕吐物是八宝粥和粉丝混合的)呀,跟做了个SPA一样。我就可怜了,拍了三次后我至今没再吃八宝粥。”

  在环艺影城的本报读者见面会上,有观众问导演阿甘,片中的一些限制级语言是怎么通过审查的,阿甘说这个他心里有底,并大赞观众专业。有观众质疑片中那些挑战观众忍受底线的呕吐戏有没有必要拍?对这个问题,阿甘导演的回答倒是挺雷人的:这还不算极致,我就是要引起“不良反应”。

  郭涛没能看到岳父母

  拍完《疯狂的石头》后,郭涛学会了重庆话,娶了重庆媳妇。儿子小石头现在满嘴都是重庆话:“要得”、“外婆”,让他幸福得要死。重庆女婿郭涛昨晚最受追捧,更借机大肆抒发自己的重庆情结:“我常抱着孩子回重庆看他外公外婆,也常陪老婆到菜市场买菜,我还和老婆商量好了,以后老了到重庆定居。”不过这次时间太紧,他也没时间回岳父母家探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