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涛老婆是重庆美女 儿子乳名“小石头”(图)

郭涛与田原

郭涛等人向本报读者问好

  昨日,电影《高兴》的导演阿甘携主演郭涛、田原、冯瓅、海一天来到重庆,在UME、环艺、保利和中影今典等影城为影片造势。虽然飞机晚点令原定的影城活动全都缩水,但郭涛却给剧组带来了超旺人气——当年那部《疯狂的石头》已经让重庆观众“爱”上了这个重庆话并不地道的男人。昨日在采访中,有记者提起郭涛老被人称为“大众女婿”的事,郭涛连忙纠正:“不,我是正儿八经的重庆女婿,我老婆就是重庆人。


  老婆是重庆美女

  “重庆姑娘不但很漂亮,还很麻辣。”

  大家都以为郭涛是在重庆拍《疯狂的石头》时认识老婆的,可郭涛一本正经地说:“不是,是之前在一次朋友聚会时认识的。当时我注意到一个很时尚的女孩,而且看上去蛮温和的,后来就到处打听她的名字。她根本不知道我是个演员。”

  郭涛说,虽然有个重庆女朋友,可拍《疯狂的石头》时却是他第一次来重庆,也是那时才对重庆有了真正的了解。拍完戏不久,郭涛就和做建筑设计的重庆女孩李燃结婚了,现在两人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小石头”。“现在我都快变成半个重庆人了。重庆姑娘不但很漂亮,还很麻辣。哈哈,重庆真的很养人。”

  常陪老婆回娘家

  “重庆是我的福地。”

  大家问郭涛,在生活是不是“妻管严”?郭涛严肃地表示:“绝对不是。不过我们倒是从来没吵过架。”平时没戏拍的时候,郭涛的生活很简单,“陪老婆去菜市场买买菜,去给儿子选选儿童家具什么的,都是我喜欢做的”。郭涛说,如果有大段的空闲时间,他会陪老婆回娘家:“我是真的很喜欢重庆。而且《疯狂的石头》可以说是我事业的第二春,重庆是我的福地。”

  儿子小名“小石头”

  “儿子特有表演天赋。”

  郭涛的儿子小名叫“小石头”,多少有点纪念《疯狂的石头》的意思。郭涛告诉记者:“《疯狂的石头》是我生命中极为重要的转折点,儿子也是那个时候有的。”让郭涛得意的是,快两岁的“小石头”很有表演天赋。“人多的时候特别放得开,在有照相机、摄像机的地方总爱看镜头,家里只要有音乐,他就把着婴儿车的扶手扭屁股,动作绝对不重复。”

  重庆话至今不标准

  “我儿子比我说得好。”

  大家都认为郭涛的重庆话说得不地道,郭涛自己也承认。“反正我儿子说得不错,跟着外公、外婆学的。什么"小姨"、"要得",都是标准的重庆腔,我就始终不怎么对头。”

  道歉

  因飞机晚点失约热线

  郭涛向本报读者道歉

  《高兴》的导演阿甘和主演郭涛原定于昨日15:00~15:30做客本报明星会客厅,接听本报读者的热线电话,但却因飞机晚点了5个小时而失约。阿甘和郭涛一下飞机就连称“对不起”,希望能取得本报读者的谅解。

  昨日中午,记者接到片方电话,称因武汉大雾,飞机无法起飞,《高兴》剧组全被困在了武汉机场,航班是否会取消还不知道。15点前,记者联系片方得知,剧组会在17点左右抵达重庆,本报热线将不得不取消。热线时间一到,电话一直响个不停,读者们都希望能和郭涛说上几句话,想再听听郭涛那口并不正宗的重庆话。记者耐心地向打进热线的读者们一一解释,读者们都表示理解,并希望记者向郭涛带去自己的问候和新年祝福。

  阿甘和郭涛下飞机后,记者第一时间转达了本报读者的问候。阿甘和郭涛表示,虽然飞机晚点无法掌控,但“对不起”是一定要说的,同时感谢本报读者的理解,下次来重庆时再见。

  现场

  《高兴》影城闹元宵

  昨日,《高兴》剧组在UME重庆国际影城和观众玩起猜谜游戏,在保利国际影城,主创们更大胆表演起了“山寨”节目。郭涛一上来就主动表示,要和田原一起唱片中的插曲《为什么呢?》;海一天则秀起了西安方言Rap;最夸张的要算冯瓅了,剧组几个演员起哄要他来个“劈叉”,胖乎乎的冯瓅也毫不含糊,抓起话筒张嘴就来:“今天来到重庆,我们……”说到这里他突然打住,自言自语起来:“我怎么琢磨着这词儿像是走江湖卖艺的?”趁现场观众笑得前仰后合时,冯瓅当真玩起了“劈叉”。可没想到,下去容易,要爬起来,还真难。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