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 新闻动态

组图: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五大“搞”

  来源:金鹰网

  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出乎意料,把“闹元宵”三个字发挥到淋漓尽致, 不过,喜乐会嘛,元宵节就讲究个“闹”字。从这点看,湖南卫视是最扣题的。整体节目不说环环相扣,但是绝对是五花八门,从头笑到尾。那为什么那么“搞”呢?主要有六大元素: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在欢欢喜喜的气氛中精彩上演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在欢欢喜喜的气氛中精彩上演

  主持状态最好

  湖南卫视主持人在晚会中的作用发挥到了极致,还真没见过这么狠用主持人串场的晚会,这证明湖南卫视对自己主持人的信任。四位主持人的开场白给人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各位状态奇好”。要知道,这是直播的晚会,何炅、维嘉、谢娜在《快乐大本营》团队的配合不存在任何隔阂。而最大的亮点是乐乐,从来没见过杨乐乐如此的进入状况,反映灵敏,对答得体,几个月留学的生活对于乐乐来说可谓是受益匪浅。

后舍男生变身"招财猫"爆笑全场
后舍男生变身"招财猫"爆笑全场

  语言类节目进步最大

  湖南卫视语言类节目一直是软肋,好像整个湖南只信“大兵”一个人。而这次湖南卫视用后舍男生、潘长江、曾志伟、高晓攀、尤宪超,以及邓志鸿的腹语表演都颇具特色,符合大型晚会的身份。

李宇春变身魔术师
李宇春变身魔术师

  李宇春变魔术最逗

  这年头开始流行变魔术啊?李宇春表演魔术一直是大家都比较期待的,杨乐乐的魔术是个很经典魔术,但是,不知道是质量不过关还是春春过于紧张了,竟然铁板没有插进去。虽然李宇春的魔术表演中出现了些许的失误,但是还是不失其可看性。事情,我们发现魔术也不那么容易,但是元宵喜乐会逗君一笑,目的也就达到了。

  礼物不送不欢的节目

  这事最蹊跷,人家明明猜错了,主持人连提醒带暗示,这才把礼物送出去,是因为元宵喜乐会想让大家都皆大欢喜吗,湖南卫视快乐购送礼是真的很大方,恭喜得奖的人了哦。

  杨乐乐最坚强

  维嘉乐乐主持一个关于情人节的环节,乐乐告诉大家她很幸福,希望天下人有情人终成眷属。有力的回击了外界的传闻。总之,在这里特别真诚的祝福有缘分的朋友能好好珍惜,没有比白头偕老更浪漫、更有成就感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杨乐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