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揭秘魔法世界外的刘谦 10年前曾参演张惠妹MV

刘谦
  刘谦从七岁时开始对魔术表演产生兴趣,到1988年由世界级的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颁发“儿童魔术大赛冠军”。刘谦还是唯一曾受邀至拉斯维加斯及好莱坞魔术城堡演出的台湾魔术师。在刘谦的魔法世界中,魔术师不再是一个穿着长袍,或者在一个箱子里把人“一分为二”的那种表演模式,他的魔术融合进了现代魔术元素。“传统的东西我们要继承,但也要创新。至今我表演魔术的种类超过上千种了,应该可以列入吉尼斯纪录。我现在最头疼的事情就是要不断地创新,不停地想新魔术。


  之前有媒体爆料,刘谦女友是日本人,两人在泰国演出时相识,还是刘谦主动追求的对方。对此刘谦回应:“说有也不对,说没有也怪怪的。因为很远,我们也不常见面,可以用"若即若离"来形容。希望她可以理解和体谅我的工作,最重要是她能接受我的性格。”刘谦用自闭、孤僻、神经质来形容自己。“我所说的神经质就是敏感、焦躁、易怒。我不太爱说话,没事时我更愿琢磨自己的东西。”

  刘谦除了能变魔术,还有不错的外形。刘谦在10年前曾参演过张惠妹的MV。有没考虑进军影视圈?对此,刘谦表示在不影响魔术表演的基础上,可以尝试一下其他“副业”。他的经纪人则透露,他考虑让刘谦出一张唱片:“他唱歌不错,张学友的歌比较拿手。”经纪人表示,刘谦在日本和台湾地区都有固定的节目,但2009年的重心无疑将偏向大陆。“和湖南卫视的节目基本谈好了,现在就是要等待一个时机。”而对于外界传言的出场费暴涨的说法,经纪人笑言,“目前还没有完全显现出来,当然我们希望会这样。”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