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庾澄庆今日发表离婚宣言 9年婚姻画句点?

[提要] 伊能静和哈林庾澄庆于结婚9周年前夕画上句点,两人平静沟通之后据知已签好离婚协议书,今天哈林将发表书面声明……[我来说两句]

  伊能静和黄维德爆牵手情至今正好满3个月;为了小哈利,两人希望做永远的好朋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牵手情爆发后,哈林第一时间要伊能静“过年前不要返台”,并说“我想清楚怎么做再说”除夕到初二伊能静和妈妈、姐姐一起度过,和庾家显然已经切割。初三带儿子游北海道,哈林临时起意加入同行,7天中伊哈同住一房,外表看不出任何情绪,伊能静还帮哈林买衣服搭配服装,她在博客先写下“异乡人”:“心情愚善且温和,祈愿新年新人,自己亦再生出一个更懂得善念的自己”。

  伊能静返台办妥离婚手续后,在博客“窗外的雪景”最后一句:“记忆都会在我们的脑海里永不被磨灭。”似乎在为自己婚姻、感情结束下脚注。

  离婚协议中,儿子监护权归哈林,伊能静拥有探视权,由于两人财务早已独立,离婚后财产处置两人也有共识,但对外不透露,由于儿子归庾家抚养,并没有赡养费问题,伊能静随时都可探视儿子。伊哈都在同一圈子工作,未来不排斥同台及任何合作可能。

  伊哈爱情长跑15年,2000年情人节在美结婚,历经风风雨雨,前年即传两人协议分手,但因为哈利太小,两人选择分居,伊能静在上海和北京置产,两地居住,对外不公开讨论婚姻状况,直到去年11月一组伊黄北京牵手情照片,为两人婚姻投下震撼弹。为免两家人再受伤害,决定好聚好散。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哈林 |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