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梅兰芳》人马抵柏林(图)

黎明

  张家辉在柏林中餐馆吃美食

  柏林时间9日中午,章子怡抵达柏林,当天下午五点,陈凯歌黎明陈红也抵达机场。

  组委会为章子怡单独包房

  来柏林前,扬子网记者收到孙红雷发来的短信,说他“十分遗憾,另有任务不能前来柏林喝酒”。果然,孙红雷没有出现在来柏林的人群中。据德国的同行先前打探,章子怡因早一步抵柏林,除参加《梅兰芳》柏林参赛放映外,还担任颁发电影节中很重要奖项(shootingstars杰出青年演员奖)的颁奖嘉宾,所以组委会另将其安排在柏林著名的标志性建筑“勃兰登堡门”旁边的豪华酒店里。
当地时间晚上,章子怡将走上shootingstars的红地毯,出席颁奖仪式。而陈凯歌黎明一行则住在另一酒店,10日晚出席《梅兰芳》的柏林首映。记者目前得到的消息说,章子怡此行将携男友一起出现在柏林,如果成行,这也是章子怡在“照片事件”后首度与男友一起亮相,必定引发柏林电影节的“骚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黎明 | 陈凯歌 | 梅兰芳 |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