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青年报:媒体能否“逼问”小沈阳父母?

  小沈阳俨然成了一座“富矿”,各路媒体对他本人猛追深挖不说,还“抄底”他的父母,探寻起他的“前生与今世”来。不过,与小沈阳的炙手可热相比,他父母的火更多地带有恼火性质。

  媒体这般热情,表面上看是在报道社会热点,为读者提供独家新闻,而终极目的只是想通过猎奇的手段,寻求人无我有、人有我新的新闻卖点,以此取悦公众,其本质还是为了为了追求点击率和发行量,谋求一己之利。

  时下,一些报纸整版整版地炒明星的绯闻趣事,有的杂志捕风捉影地编造所谓“八卦”新闻,欺骗读者,有的网站甚至连起码的职业道德都不顾,满目色图,内容庸俗,格调低下,严重损害媒体的声誉,毒化社会空气,污染人们心灵,媚俗成了某些媒体屡治不愈的顽疾。

  其实,面对媒体的过分热情,小沈阳在博客上发表了一篇题为《媒体啊,关注点正事吧》的文章,说明当事者本人对此也并不领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