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政鸿盼官恩娜慎言咸猪手 欲求报警还清白

  香港无线电视追查官恩娜口中的“咸猪手”,昨日(2009年2月9日)终有一个新说法,高层乐易玲称艺人郭政鸿与事件无关,郭政鸿觉得事件终于水落石出,自己含冤得雪。为求清白,他曾考虑报警。

  但因为官的言论,令到无辜艺人受影响,郭政鸿感到遗憾:“她(官恩娜)要为自己的失言承受责任,希望她以后慎言,否则,最后受害是自己。
”问郭政鸿可担心影响形象?他说:“最重要的是真相大白,影响形象就一定有。”至于力撑绯闻男友的滕丽名,昨天到了上海工作,至截稿前未联络得上。

  乐易玲昨日坦言郭政鸿对于自己无端成为官恩娜口中的“咸猪手”嫌疑犯后,曾大发雷霆,更一度考虑报警处理,乐易玲说:“郭政鸿对这件事明显是很激动,他曾经想过找官恩娜和周家怡出来,一起面对面坐下来讲清楚事件,还说为求清白,考虑报警交由警方处理,查个明白,他又说会保留控告有人诽谤他的权利。我觉得同事之间,不用做到这一步。”

  黄德斌和胡定欣等昨天出席电视剧《越狱》系列的记者会,对于官恩娜爆料指拍摄《酒店风云》时有女艺人跟她诉说“咸猪手”,郭政鸿和周家怡卷入事件中,黄德斌回应说:“我不想占便宜,也不想做咸猪手,我没什么意见呀,总之清者自清,有问题应向公司反映。”

  胡定欣则力撑郭政鸿:“跟他有几部戏都是做情侣,我百分之一百相信他不会那样做,鸿仔做了好长时间才有今天的成绩,这种负面新闻会影响到他的事业。”

  洪金宝前晚担任网上节目嘉宾,谈到“咸猪手事件”,其子天明更一度被列为嫌疑人物,洪金宝不怒反笑,还取笑天明手势差。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官恩娜 | 乐易玲 | 洪金宝 | 黄德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