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元宵晚会春晚票选双落幕 小沈阳真摔台上了(图)

[提要] “万家灯火明月夜,锦绣盛世满春色”,昨天的正月十五元宵晚会在一片炮竹声声中落幕,这也代表着今年央视春晚终于圆满结束了……[我来说两句]

小沈阳摔倒姿势像起跑
小沈阳摔倒姿势像起跑

  晚会并没有太多悬念,获奖节目和之前曝光的节目单也没有出入。之前春晚淘汰的节目也都如愿登上了元宵晚会的舞台,最火的小沈阳和刘谦依旧是晚会的焦点……

  朱军最爱调侃

  元宵晚会以热闹的舞蹈《欢天喜地闹花灯》开场之后,毕福剑、朱军、董卿等主持人就开始表演起《卖汤圆》来。随后毕福剑腰里拴了根不长不短的带子出场。人家好奇地问他:“毕老师,你这是围脖还是腰带啊。”毕福剑学起小沈阳来,“我这是七分围脖。”然后低头假装整理衣服,惊叫一声:“哎呀,跑偏了。”昨天的主持人属朱军最活跃,不时地借着采访获奖者的机会进行调侃:一会问冯巩是不是不和自己合作就得二等奖,一会又学小沈阳的腔调……

  刘谦强调董卿不是托儿

  春晚之后,刘谦的魔术就成了关注焦点。无数观众绞尽脑汁要给刘谦的魔术解密。晚会进行到后半段,刘谦的魔术终于登场。这次他玩起了心理魔术。有趣的是,也许是看到大家都爱解密他的魔术,这会刘谦来了个自我“消解”,他在一个纸袋后变出一杯啤酒时,故意露出了纸袋背后事先就开好的大口子,惹得观众哈哈大笑。刘谦说,他自己第一次表演这个魔术的时候就不小心让观众看到了袋子上的口子,之后经过无数次练习,他才练成了现在这双魔手。

  最有意思的是,因为春晚之后很多人盛传董卿是刘谦的托儿,使得昨晚的表演中董卿说的最多的就是:“我确实不是刘谦的托儿。”刘谦也强调董卿不是托儿。

  小沈阳台上摔倒

  此前,大家都关心的《不差钱》续集最终没有亮相这台晚会。与前夜的录播一样,赵本山一直在台下当观众,小沈阳则上去唱了首《大海》。看得出来,小沈阳是真唱,因为某些高音不分,能明显听出来他在拔着嗓子喊,有点破音。不过,整体感觉还不错。

  让人意外的是,小沈阳下舞台时居然绊了一下,站不住摔了下来,一屁股坐在地上。董卿立即上台给他圆场:“小沈阳是在逗咱们,其实他到哪表演都摔。”不过,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小沈阳以前并没有这样表演过,看来这回可能是他太激动,一不小心真摔了一跤。而在后台,小沈阳也不好意思地承认:“不是临场发挥,我真摔台上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 毕福剑 | 朱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