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频道2月喜剧唱主角 最新大片当“领跑”者

  2月,电影频道汇聚风格各异的中外大片,《见龙卸甲》、《画皮》、《江山美人》等最新大片将充当“领跑者”。

  电影频道这次在喜剧片上下了不少功夫,贺岁喜剧《爱呼2·爱情左右》、《十全九美》以及《爱情顾问》、《求偶二人组》、《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等轻松题材都将在本月播出。动作片方面,除了《见龙卸甲》、《功夫之王》、《赤子威龙》、《少林寺》、《少林小子》等典型的中国功夫片,还将首度推出肖恩·康纳利主演的两部动作片——《金刚钻》和《霹雳弹》。同时,2月还将重播《画皮》、《长江七号》、《赤壁》(上)、《门》、《连环局》等片。

  此外,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美国时间2月22日举行,23日22:00,电影频道将延时播出盛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