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宝强忙里偷闲谈恋爱

  虽然“傻根”王宝强对于自己的恋情一直捂得严严实实,但是坊间还是把他的绯闻女友曝了光。日前有人拍到王宝强携一女子与奥运冠军邢傲伟一起用餐,而该女子与王宝强动作十分亲昵,两人甚至勾肩搭背。

  当日王宝强用一顶大帽子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在和邢傲伟吃完饭后,他与一名白衣女子同行,这个女孩看上去和王宝强很熟,动作十分亲密,甚至还主动搂住王宝强的脖子。
有网友对照照片辨认,这个女孩儿正是此前在网上曝光的王宝强“西大女友”。而此前不久,王宝强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亲口承认自己已经有女友,是一位播音主持系的学生。而西安某大学的学生日前却爆料称王宝强确实有女友,就是西北大学播音主持系大四学生马蓉。

  曝料者还说,马蓉和王宝强是去年认识的,当时马蓉去北京录一个节目,与在北京的王宝强认识,后来两个人交往甚密,最终确立恋爱关系。对此,王宝强的经纪人菁菁表示否认,“王宝强目前忙工作,忙得连吃饭、睡觉的时间都快没了,根本没有时间谈恋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邢傲伟 | 马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