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颁奖季 > 颁奖信息

温斯莱特笑捧英国奥斯卡 皮特与新片继续失意(图)

温丝莱特大热颁奖季

  虽然一年一度的奥斯卡还没来临,但欧美电影颁奖季已经来临。最近几天,英国电影学院奖、美国编剧协会奖、美国在线影视评论协会纷纷公布获奖名单。在这些名单上,凯特-温斯莱特依然是大赢家,而布拉德-皮特和他主演的《返老还童》则继续失意,总是跟大奖擦肩而过。

  英国电影学院奖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称霸

  据新华社电素有“英国奥斯卡”之称的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简称电影学院奖)颁奖仪式8日晚在伦敦皇家歌剧院举行,《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获得7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同样获得11项提名的影片《返老还童》只获得最佳制作设计奖、最佳视觉效果奖和最佳化妆发型奖3个奖项。

  获得两项提名的英国女演员凯特-温斯莱特不负众望,凭借影片《生死阅读》获得最佳女演员奖。

  美国编剧协会奖 还是《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据新华社电 7日,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又斩获了美国编剧协会最佳改编剧本奖,继续书写在好莱坞颁奖季的辉煌。

  在线影视评论协会奖 《机器人瓦力》大获全胜

  当地时间2月8日晚,在线影视评论协会奖正式揭晓,《机器人瓦力》以最佳影片等8项大奖完胜。曾入围16项提名的《返老还童》获得最佳导演、改编剧本、摄影、艺术指导、服装设计、视觉效果等七项大奖。梅丽尔-斯特里普获得影后桂冠,最佳女配角则由凯特-温斯莱特夺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特 | 温斯莱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