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玫瑰江湖》 > 最新动态

资料:电视剧《玫瑰江湖》 分集剧情

  第十一集

  冬天到了,没落的济世山庄只能靠卖药来维持生机,斯如过不惯苦日子,一心想买象牙梳子,绮罗将家中的现实情况告之,斯如觉得十分无趣,少卿却将这一切看在眼里,明家堡堡主明不戒广选美女,斯如跃跃欲试,可惜始终筹不到钱来买通关节,少卿为了讨好斯如,半夜去树林捉野鸡,结果被狼咬伤,斯如不但不感激,还将他送的象牙梳子卖掉,企图进明家堡,没想到明家堡的家丁骗了她的钱,将她赶走了,绝望的斯如望着一往情深的少卿,终于投入了他的怀抱。

  无忌病重,需要药材,绮罗上山采药,居然被明家堡堡主明不戒看中,总管赵七派人向济世山庄提亲,绮罗为了救一家人的性命,决定前往,斯如见状,觉得这是个好机会,故意表示愿意替绮罗去,绮罗经不起她以死要挟,答应了,当晚,斯如将自己献给了少卿,义无反顾地坐上了明家堡的轿子,少卿追而不得,心中大为难过。

  无忌要绮罗去找沐晟,完成自己最后的心愿,绮罗惦记老父,不肯离开,无忌表示自己一定会活着等女儿回来,绮罗难过地离开了。

  第十二集

  林初一逃走后,带着大牛和书淮劫富济贫为生,林父对此十分不谅解,初一决定早晚有一天要让所有人刮目相看。

  绮罗男装进城,遇见强匪,幸好初一路过,将她救下,绮罗认出初一,初一一想到因为她而全家被杀,十分气愤,欲将她卖入妓院,无奈良心上实在过不了关,把她送进妓院又拉了出来,初一将绮罗带回家,林父和大牛,书淮都不谅解,初一为了保护她不受伤害,抱着她睡了一夜,醒来时,绮罗不见,初一跑出去,发现绮罗正在晾衣服,绮罗告诉她,自己为了赎罪,决定留下来,初一的心微微动了一下。

  明家堡全部控制在总管赵七手里,为此堡主明不戒惶惶不可终日,总怕有一天会被他杀害,幸好娈童花解语多次开解,才稍稍放松一下,斯如送来之际,明不戒认出不是绮罗,但他怕斯如是赵七派来监视他的人,不敢说不是,于是便将斯如送进了打杂的铜雀台,和发疯的云姜住在一起,斯如竹篮打水一场空,十分怨恨。

  初一和绮罗相处日久,对她产生感情,这时,四方豪杰一起来投靠,要跟着他打明家堡,绮罗善解人意,巧妙地为他解决了食物和御寒的东西,初一决定打赢之后就向她表白。

  第十三集

  林父对绮罗十分不谅解,绮罗无奈只好用相反的方法来设计他吃饭,初一带着四方豪杰离开,绮罗答应好好照顾林父。

  斯如在铜雀台十分辛苦,云姜告诉她,堡里的人每年初一都会拿出自己屋里的东西来交换,局时明不戒也会去,斯如决定色诱明不戒,没想到那一天云姜忽然发疯,破坏了她的计划,斯如决定再次冒险。

  明少卿回到明家堡,明不戒将他召到船上,要他对付赵七,没想到斯如忽然从水中钻出,令明不戒误会她是刺客,少卿见状,故意叫明不戒留她一命,用来刺杀赵七,斯如得知明少卿是少堡主,十分惭愧,少卿借着训练斯如舞蹈,对她极尽侮辱,斯如自知对不起少卿,也无话可说。

  沐晟长驱直入,被明家堡围攻,在寻求援兵的时候,沐家寨寨主怕他功高盖主,不肯派援手,结果害沐政身亡,沐晟立志为叔叔报仇,终于杀出重围。

  绮罗忍受着林父的折磨,为他找吃的,忽然发现明家堡的人来追,带着林父逃跑,不想林父却在路上得了瘟疫。

  第十四集

  绮罗照顾林父,终于医好了林父的病,林父感激之余,对她完全改观,可是没想到二人又遇明家堡的人,被抓进了营地。

  明不戒对周围的人处处防备,连花解语也不信任,解语难过之余,幸好明少卿安慰,对他产生了特殊的情谊,而少卿心里却始终牵挂着斯如。

  沐晟勇猛,将明家堡打得溃不成军,沐家寨的手下怕他回来算账,将寨主杀了讨好他,天罡趁机要沐晟做寨主,沐晟顿时意气风发。

  赵七得知明家堡危难,找明不戒商量,提出跟梅家坞联姻,以寻求帮助,明不戒决定以抽签的形式找侍女代替,没想到抽中了云姜,云姜装疯卖傻其实是为了避人嫉妒,有此机会顿时大喜,但赵七怕她疯病再犯,拒绝让她去,花解语看出少卿对斯如的情谊,故意推荐斯如,明不戒同意了。

  少卿约斯如来,倾诉深情,斯如感动,二人一夜缠绵,少卿将斯如抛弃,斯如终于感到了无言的痛苦,可惜少卿还是放不下,又回来了,斯如趁机要他劫自己的婚车,少卿在爱情面前屈服了,一口答应。

  斯如临走前去看了云姜,又跟花解语秘谈,要她杀赵七,辅佐明少卿,花解语为了心中所爱,一口答应下来。

  斯如被送往梅家坞,途中少卿将人劫走,斯如鼓励他自己做堡主,少卿被她的话吓到了,但他还是答应按她的计划实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如 | 赵七 | 聂护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