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玫瑰江湖》 > 最新动态

资料:电视剧《玫瑰江湖》 分集剧情

  第六集

  无忌担心女儿对沐晟有意,不想女儿跟江湖中人扯上关系,可是雪涵却因自己曾错过爱情,而支持女儿,无忌决定尽快将绮罗嫁出去,雪涵要无忌去凤琴房里,无忌一口拒绝了,他说,你一而再,再而三地推开我,是不是讨厌我,不想看到我?雪涵被他的话震住了。

  沐晟的伤口渐渐复原了,大夫说他需要多走动,斯如帮他把披风缝好送过去,不想却遇见绮罗拉着他去玩,斯如不愿意跟他们出去碍事,找借口离开了,绮罗带着沐晟四处走动,不小心踩进了农家的陷阱,夜晚二人在陷阱里度过,天上打雷,沐晟想起母亲死的那一晚,痛苦地打滚,绮罗哼着歌让他平静下来。

  农夫将二人救出,留他们住宿,绮罗渴望农家单纯的生活,而沐晟却一心想复仇,绮罗为了沐晟决定多看兵书,做沐晟的军师。

  绮罗身体力行,一回山庄就扑进了书堆,雪涵担心她沉迷书中会影响感情,可是斯如却十分高兴,她觉得她的机会来了。

  第七集

  沐晟放出窜天鼠跟属下联络,斯如趁机过来跟他聊天,二人聊到童年十分投机,这时绮罗忽然想到一个策略,将沐晟拉走,斯如十分难过,中秋之夜,绮罗决定将新做的策略拿给沐晟看,斯如故意将之烧掉,要绮罗重做,自己却代绮罗赴约,没想到沐晟根本就对她不屑一顾,斯如难过之余,转身离开。

  斯如想起凤琴的话,决定找她出主意,不想却意外地发现了凤琴跟人有染,凤琴要斯如诱惑沐晟,斯如没办法,故意将账本落下,让沐晟看到她洗澡的场面,可惜沐晟还是不为所动,斯如难过得哭了起来。

  斯如对沐晟无怨无悔地付出令沐晟十分为难,与此同时,绮罗每天都研读兵书,忽略了沐晟的感觉,也让沐晟感到惆怅,二女一男纠缠进了感情的旋涡。

  凤琴欲跟下人陈平私奔,以斯如爱沐晟的事为要挟,逼迫斯如为她筹钱,斯如表面答应,内心却另有打算。

  第八集

  凤琴和陈平欲逃,斯如带着无忌和雪涵来,无忌将二人关了起来,斯如为离间绮罗和沐晟,一方面跟绮罗说同情凤琴,要绮罗救人,一方面又要沐晟阻止绮罗犯错,令绮罗和沐晟产生了摩擦。

  绮罗同情凤琴,将二人放走,半路上被发现,陈平抛下凤琴离开,凤琴难过之余,跳崖自尽,临死前嘱咐绮罗,要小心斯如。

  沐晟见绮罗不听他劝,十分郁闷,半夜到屋顶上喝酒,斯如过来陪他,二人聊着彼此心酸的话题,一起醉倒在屋顶,早上,斯如醒来,偷偷地拿走了沐晟的玉佩。

  绮罗因为凤琴的事而难过,沐晟安慰,二人合好如初,沐晟的叔叔沐政接到沐晟的飞鸽传书,来到济世山庄,想要借药材攻打明家堡,无忌以山庄困难为由,一口拒绝,双方僵持之际,沐政的幕僚天罡给绮罗出了个主意,绮罗喜出望外。

  绮罗告诉无忌她和沐晟木已成舟,怀了孕,无忌无奈,只好答应二人的婚事,绮罗准备做新嫁娘,十分开心,可是斯如心里却难过极了。

  第九集

  绮罗拿着嫁衣来找斯如给意见,斯如却欲上吊自杀,绮罗问原因,斯如拿出沐晟的玉佩,说自己跟沐晟已经有染,绮罗难过之余,拉着斯如来到大厅,要沐晟负责任,天罡看出其中端倪,故意设计盘问斯如,斯如答不出来,飞快地跑了出去。

  战神正满大街寻找沐家寨的人,斯如一口气吞不下,将沐晟在济世山庄的事告之,战神决定大肆进攻。

  雪涵带着绮罗置办嫁妆,又重遇昔日恋人战神,战神告诉她,自己准备进攻济世山庄,要她跟自己走,雪涵犹豫了,回到家,雪涵跟无忌要求回娘家,并将家里的一切都安排好,无忌十分感动,第一次向妻子表达了自己无限的爱意。

  雪涵在酒里下药,被天罡发现,雪涵要天罡配合她一起行事,无忌等人都被迷晕,战神带人来的时候,沐晟押了雪涵出来,战神无奈,只好放走了沐晟叔侄,战神要雪涵跟他走,雪涵念及战神有情,无忌有意,自尽以明心志。

  第十集

  雪涵的死令战神十分悲伤,他决定血洗济世山庄,幸好绮罗机灵,拿出母亲的手帕,终于逃过一劫,斯如见战神回来,希望能讨点赏钱,没想到被战神赶了出去,斯如走投无路,流落街头。

  明家堡少主明少卿带着下人柴头外出游历,遇见了斯如,收留她住在客栈,没想到第二天一早,斯如居然拿了他的钱跑了,只留下一封信,告诉他,迟早有一天会把钱还给他,少卿情窦初开,决定等着她再回来。

  斯如在街边卖艺,可惜世道险恶,不断地被人欺负,她咬咬牙关决定走进妓院,被赶来的绮罗拉住了,斯如巧舌如簧,编了一段话,将绮罗骗了过去,绮罗念她可怜,再度原谅了她,二姐妹一起回到了济世山庄。

  少卿等不到斯如,坐船欲走,斯如追来,将钱还给了他,斯如误把少卿当成穷人,邀他去济世山庄做工,少卿为了跟她在一起,一口答应下来。

  绮罗虽然感叹家中钱财尽失,老父又卧病在床,但经不起斯如一再的哀求,还是让少卿进了门,少卿做事卖力勤快,很快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赞赏,可是少卿心里却只有斯如一个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如 | 赵七 | 聂护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