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宋祖德“揪”出曾志伟 TVB编导涉嫌轮奸(图)

吴卓羲

曾志伟

陈豪
马德钟


  继蔡子健、陈豪、马德钟等TVB男艺人被怀疑是骚扰女艺人的咸猪手之后,娱乐圈大嘴宋祖德7日又指出曾志伟疑为咸猪手之一,令“疑似咸猪手名单”再多一人,目前仍未得出最终结论。 TVB方面已于日前成立了监察小组,力求杜绝以后再有同类事件发生,让TVB尽快回到安宁之中。离奇的是,两名自称TVB助理编导的香港男子因企图轮奸某舞蹈演员,日前又被警方逮捕,虽然两人是否是TVB编导尚不得而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无论是近段时间沸沸扬扬的咸猪手事件,还是这次的轮奸案子,多多少少令TVB的形象受到了影响。

  随着对于咸猪手的搜索范围的扩大,TVB众多男艺人连连叫苦,认为受到牵连很是冤枉,TVB高层也开始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决定成立监察小组,严防再有咸猪手人物作案。TVB高层乐易玲表示,希望女艺人们不要为博见报而火上浇油,让事件越来越复杂,“如果受到伤害就和公司说,TVB一定会帮她将咸猪手绳之以法,但是不要以讹传讹,这样的做法很不负责任。 ”

  尽管 TVB方面希望整个事件能够尽快平息下来,但网友们对咸猪手事件的调查却并未停下来。宋祖德7日宣称曾志伟是咸猪手之一,也让不少网友将矛头又汇聚到了曾志伟身上。网友们普遍认为,宋祖德出此断言应该是有把握的,而宋祖德本人也向记者表示,他此番言论有足够的证据,他愿意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咸猪手事件还未查清,TVB又出了新乱子。自称TVB助理编导的两名男子,2月6日凌晨在香港尖沙咀某酒吧结识一名女舞蹈演员,欲趁其醉酒实施轮奸,女事主反抗后自救并报警。香港警方现已将该事件列为企图强奸案处理。

  7日记者就此事联系了TVB工作人员,对方听明记者意图后表示,对这些事情并不清楚,从TVB方面的态度上看,貌似对方已对此类事件决意“封口”。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祖德 | 曾志伟 | 陈豪 | 马德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