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伊能静素颜孤身赴京 庾澄庆日内发离婚声明(图)

   伊能静与黄维德北京爆发牵手情至今90多天,大年初三她与庾澄庆(哈林)带着儿子哈利到北海道度假,一家三口婚变后首度聚首,外界误以为是破冰之旅,但据悉是首次面对面冷静讨论婚姻问题,似未打算复合。日前他们从北海道返台,这是事件曝光后,伊能静首度回到台湾,她趁这几天打包行李彻底搬离哈林住处,8年多的婚姻可能不保,8日上午她戴帽低调独自带大包小包从桃园机场直飞北京,据说哈林日内就可能会发表离婚声明。


  “伊哈”在北海道团聚曝光后,外界多以为哈林选择原谅妻子,但《壹周刊》称有传言指出,哈林给她两条路,一是退出演艺圈专心当庾太太,二是离婚。日前传出她已从哈林家搬走属于她的东西,可见两人已达成协议,才会从北海道一返台,就火速处理,据悉哈林这两天有可能会发表离婚声明。

  记者8日上午11时20分,在桃园机场目击伊能静独自现身桃园机场2航厦,低调搭乘12时50分飞北京的班机,素颜压低帽檐,刻意不想被认出来。她拿着手机不断发短信。行李不少,堆起来几乎快与她一般高,应该有部分是从哈林家搬出来的行李,似乎有短期不再回来的打算。

伊能静拉低帽檐躲记者

  她划好机位后,本欲迅速入关,见到记者,她低着头连人带推车回转欲躲避,记者问她:“跟哈林在北海道就婚姻问题谈好结论吗?”“回台有跟婆婆见面吗?”“会不会离婚?”“小孩怎么办?”她全都不回答,伸手挡镜头不耐烦地说:“你们的闪光灯闪得我都看不到路了啦!”记者提醒她可拉高帽檐以便走路,她立刻回说:“不要!”

  记者再问与黄维德有无联络?她仍不发一语;事件爆发至今,是否觉得自己有错?需要负责任?她闻言似乎有些“迟疑”,顿了2秒后再将帽檐压得更低冲进关。她急回北京,据了解仍有广告、新戏在洽谈中。 苹果

  庾澄庆携子公园玩单杠 遇记者变脸拒访

哈林(右)为哈利示范吊单杠,略显吃力

  8日下午2时30分,慈父哈林趁着开学前带儿子哈利到大佳河滨公园玩单杠、爬树,看起来心情不错,但当记者上前访问,他马上翻脸、语气低沉地表示:“我不接受访问!”

  伊哈一家三口年初三到北海道团聚,之后悄悄返台,据说这次碰面是解决家务事,8日下午记者目击哈林带哈利到大佳河滨公园,好动的哈利一下车就直冲单杠,挂在杠子上荡来荡去,身手矫捷。哈林不时比手画脚指导哈利如何使力,还童心未泯走到较高的单杠前大手一拉,吃力地拉了3下。随后哈林抱起哈利教他爬树,父子亲近大自然玩得忘我。当记者上前访问时,哈林脸色一变说:“我不接受访问!”转身匆匆上车躲记者,开出去约1分钟后,发现哈利没上车,又紧急开回来接儿子,接着前往圆山山脚下的美军俱乐部。

  庾澄庆母亲年轻时艳胜伊能静

  台湾艺人庾澄庆与伊能静的婚姻危机,2009年再掀剧情高潮。在这出戏中,有一个始终未露面,但似乎又掌握伊能静生杀大权的关键人物,就是哈林的母亲:戏剧名伶张正芬。

  据悉,张正芬的态度与言论都对伊能静不利,然而,大家都只闻其语,不见其人,这位退隐多年的神秘人物张正芬,庐山真面目到底是什么样子呢?记者终于寻觅到一位“祥云小姐”,她今年已经70岁了,由于热爱戏剧,因此,珍藏了两张张正芬亲笔签名的黑白照片,当“祥云小姐”拿出照片时,全场惊叫,原来神秘的张正芬,年轻时百分百是个美人胚子,双目晶亮有神,举手投足大家闺秀风采,非常美!若把伊能静跟年轻时的张正芬一比,张正芬绝对艳胜伊能静,伊能静也显得小家碧玉了,怪不得无论伊能静如何为自己辩解,都不敢对“婆婆”的话做任何回应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 | 伊能静 | 哈利 | 张正芬 |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