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编辑手记

报道手记⑥:章子怡惊艳 柏林今日劲刮中国风

《皮帕-李的私人生活》首映

  这一天有李奥纳多和基努-里维斯前来柏林,加上仍未离开的凯特-温丝莱特,柏林今日星光远胜开幕式。虽然大牌纷至沓来,柏林2月9日的主角却是中国人。

章子怡柏林独挑大梁为新人颁奖 收到外国媒体的广泛关注

  中午时分,我们在酒店门口等到了刚刚到来的章子怡,刚下飞机的她没有丝毫倦意,素颜仍旧非常妩媚,叫围堵媒体们大大惊艳。还亲切地给守候在酒店门口的欧洲粉丝们签名,我们注意到,她一下车被媒体和粉丝包围后,在粉丝们的围绕和问候中第一时间摘掉耳机,以示尊重影迷,其实当时她头戴俄罗斯风的皮草帽子,加上现场气氛热烈,根本不会有人注意到她仍戴着耳机,国际巨星的亲和力果然不一般。章子怡同时也没忽略搜狐网友,接过记者手中狐狸的她露出孩子气的可爱一面,不停摇着狐狐的尾巴,还祝搜狐网友们元宵节快乐。现场她戴着珠宝赞助商tesiro提供的佩饰华丽亮相shooting star的现场,成为红毯的焦点,占据了人们的眼球。

  稍早抵达的黎明和稍后着陆的陈红陈凯歌夫妇,都让柏林当日立即充满了中国色彩。

欧洲遇冷中国升温 上海电影节带热柏林市场

  当晚,上海电影节抵达柏林并召开了酒会。我们在酒会上见到了很多的欧洲电影市场的大公司代表,以及全球各地的电影人,跟对面欧洲电影市场的冷冷清清相比,上海电影节的酒会人头攒动的热闹更显得格外突出。人人都在询问跟中国电影合拍或是参加上海电影节的详细情况,在上海人来到柏林之前,柏林的论坛已经在探讨中国是否严酷环境下电影市场的出路,他们的到来 ,无疑对于整个欧洲电影市场对于中国的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