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玛丽亚-凯莉老公 接棒主持《美国达人》(图)

尼克-卡农
尼克-卡农

  搜狐娱乐讯 天后玛丽亚-凯莉的老公尼克-卡农,即将接过老将杰瑞•斯普林格的主持棒,担任NBC电视台真人秀《美国达人》(America’s got talent)第四季的主持人。

  多才多艺的尼克-卡农如今将为他演员兼歌手的身份,增添一个主持人的新角色。在杰瑞•斯普林格上周请辞之后,尼克-卡农正式成为了《美国达人》的第三任主持人。NBC电视台的高层对于尼克-卡农的才华十分地赏识,并给了他很高的评价。

“尼克的出色才华,和创造力,以及他对于表演的热爱,正好体现了《美国达人》这个节目的精神。他的受欢迎程度和帅气外型,一定能够为节目带来更高的人气。”作为NBC电视台暑期档收视最高的真人秀节目,《美国达人》同样可以帮尼克-卡农提升人气,因此这对于双方来说,都将是互惠互利的双赢局面。

  此次主持《美国达人》只是尼克-卡农与NBC电视台合约中的一部分,双方在未来还将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