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小沈阳唱红本山眼 毕福剑上演“苏格兰调情”

老毕“模仿”小沈阳

  昨晚8时,被炒得扑朔迷离的央视元宵晚会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是非不断的“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也最终揭晓,获奖节目与此前曝光的最新版本(详见2月9日本版)没有任何变化。而节目仍是惯例的春晚被毙节目“回炉杂烩”,和春晚红人刘谦、小沈阳的热度延续。

  《不差钱2》变小沈阳独唱

  董卿再为刘谦“打下手”

  毕福剑上演“苏格兰调情”

  蔡明反串撑起语言节目台面

  歌舞节目全面“复活”

  之前盛传的《不差钱2》不幸“流产”,变成了小沈阳的独唱。
据说赵本山、小沈阳师徒再度联手的《有安排》因赵本山身体不佳、准备太为仓促效果不佳而作罢。昨晚赵本山把舞台全权让出,留给徒弟小沈阳。而再见小沈阳,仍是开口一个“Thankyou”就能把观众乐翻的主儿,但脸上却有了份抹不去的凝重,表情一直不太放得开,看来人红是非多给了他不少压力。翻唱张雨生经典歌曲《大海》时,更是唱到动情处几度哽咽,台下的赵本山也跟着欣慰地红了眼眶,一番师徒情深让观者感动不已。

  董卿再为刘谦“打下手”

  春晚的8分钟让台湾魔术师刘谦大放异彩,一时间网上铺天盖地的帖子欲揭秘其魔术的真相,而钻戒的主人董卿也被形容成了“托儿”,百口莫辩。昨晚,二人再度携手上演魔术秀,董卿一脸无奈地对着镜头多次强调:“我不是托儿。”“我真的不是托儿。”笑翻全场。

  昨晚的魔术比“鸡蛋里变钻戒”更神奇,刘谦隔着玻璃箱用意念“发力”,让箱中的一滴墨水自动幻化出董卿抽中的图案。令董卿和现场观众目瞪口呆。他又接着教董卿学小魔术,从随意翻转的空纸袋里变出杯啤酒。正当大家百思不得其解之时,刘谦调皮地将纸袋翻转,原来纸袋背面有个大洞,刘谦的手正稳稳端着那杯啤酒呢。主动揭秘引来大家的惊叹,原来谜底如此简单。

  毕福剑上演“苏格兰调情”

  昨晚的主持阵容仍派上朱军、董卿、白岩松、周涛、张泽群、朱迅六员大将,开场上演了《明星反串送汤圆》。最让人喷饭的便是整着小沈阳造型出场的毕福剑。只见那道“被雷劈的缝”也出现在了老毕的头上,身着白色荷叶边的衬衫、腰系灰色针织围巾的他大展“苏格兰情调”,还挥舞着围巾称那是“七分围脖”、“连着档”的,端着汤圆说“这个真没有”,《不差钱》幽默元素尽显。看来,赵本山依然是春晚的一张名片,什么时候都得拿出来亮亮。

  蔡明反串撑起语言节目台面

  昨晚的语言类节目只有2个。获语言类节目第3名的《新五官争功》再度回归,改名《五官评说》,这主要是一出拍春晚马屁的应景之作。有说春晚舞蹈漂亮的,有说春晚姑娘漂亮的,“眼睛”说“我看宋祖英最漂亮”,“耳朵”就出损一损“真唱”,说“鼓掌的观众都是那天挺下来……啊不,力挺力挺”。最后还不忘含沙射影一番,说今年春晚最大的遗憾,“五官”都推脱不说,马东则酸溜溜地来了句:“今年春晚最大的遗憾,就是没给《新五官争功》评个特等奖!”

  蔡明的反串出场则效果不俗,“马大姐”变“马大爷”,和相声演员王平搭档,表演相声《拜师》,还顺道把另辟“相声剧”的冯巩调侃一番。“一个人说相声,还不如来出相声剧,再找个漂亮姑娘搭戏,捏一堆面人……”。

  歌舞节目全面“复活”

  相比语言类节目,被春晚刷下的歌舞类节目很多都得以复活。残疾人舞蹈《牵手》如约亮相,残疾人艺术家马丽、翟孝伟用残缺的肢体互相搀扶,用心灵相互安慰,触动人心。在成功推出《蝶恋花》之后,元宵晚会郎昆继续打舞台牌,推出表现荷塘景色的舞蹈《六月青荷》,演员们手中各执一扇,正面是绿色的荷叶,反面是粉红色的荷花,随着扇子反复抖动,整个舞蹈像是荷花在水上飘动,一时间满眼清爽,犹如走进六月荷塘一般梦幻。

  另外,奥运女孩李木子领唱的儿童歌舞《司马光砸缸》、凤凰传奇的《自由飞翔》、阿朵的《探戈传说》都被“复活”。 来源:汉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 赵本山 | 毕福剑 | 蔡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