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谨华幼年曾遭家暴 因回家晚被父拿菜刀追杀

[提要]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视剧《败犬女王》收视破5.32%,昨元宵节阮经天带肉包探杨谨华的班,搞笑说元宵被他弄成了肉包子了,而杨谨华在专访时透露年幼曾遭父亲家暴……[我来说两句]

阮经天带着肉包子和红茶前来探望
阮经天带着肉包子和红茶前来探望

杨谨华因《败犬女王》一炮走红
杨谨华因《败犬女王》一炮走红

  阮经天与杨谨华主演的电视剧《败犬女王》,上周日收视再蝉联冠军,收视率高达5.32%。昨天是元宵节,小天趁空档陪伴妈妈,杨谨华、温升豪也刚好到台中科学博物馆拍外景,小天带上台中有名的肉包、红茶探班,却被杨谨华质问:“怎么没元宵?”小天马上说:“元宵被我不小心用力搓成肉包了。”

  31岁终于尝到走红滋味的杨谨华,接受台湾媒体专访时坦承,在她10岁时,父亲就因外遇和母亲离婚,但母亲为了她和年幼弟弟搬回家住,父亲却常对她们拳打脚踢,她曾因晚回家被父亲拿菜刀追杀,21岁时还因袒护母亲被父亲抓着头发撞墙。

  后来母亲带着姐弟两离家,杨谨华透露自己10年没见到爸爸,她眼泛泪光说:“我很羡慕倪雅伦能跟她爸爸撒娇,我也想抱着爸爸跟他撒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谨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