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汪明荃识破罗家英离间计 阿姐笑其只是壳(图)

汪明荃华贵亮相

罗家英在台上多嘴,吓得阿姐立即将话截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汪明荃(阿姐)主演的舞台剧《真的是阿姐——汪明荃》将于四月上演。昨日她在记者会上谈到无线时,多嘴的罗家英冲口而出表示“这个人公司不做也罢了”,吓得汪明荃立即将他截住说:“喂,我还要工作。”

  汪明荃、罗家英、廖启智和谭伟权,联同出品人兼创作总监高志森,昨日齐齐出席百老汇式歌舞喜剧《真的是阿姐——汪明荃》记者会。期间高志森笑言做过调查,指有汪明荃演出的地方少不了罗家英,因观众喜欢他讲阿姐的“衰”,又想看他如何被阿姐折磨。

  否认讲衰

  罗家英听后反驳说:“我讲统统都是事实,没半句衰话,否则天诛地灭、被火烧。”阿姐听后立即打圆场说:“不用这么严重。”

  期间阿姐赞廖启智演技出色,但可惜已离开无线,罗家英抢说:“算啦,这家公司做不做都算了。”阿姐吓得立即出口说:“喂,我还要工作。”事后问她这番言论,她说:“他是无心说的,(影响到你?)我对无线这么忠心,任何人都影响不到我。”

  酬劳属一般

  对于高志森指罗家英说会在演出时讲她“衰”,阿姐淡定说:“他的意思是讲我瘀,我都没衰到被他爆料。”酬劳方面则是“一般”,不可太高,因市道不好。对于近期无线出现“咸猪手事件”,阿姐说:“我觉得大家讲话要负责任,讲话最要紧是有证据,知道是哪一位就要讲出来,如果不是,随便讲都没好处。(要整顿士气?)关我什么事,乐小姐负责,最重要是自律不是管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家英 | 汪明荃 | 高志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