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专访芭蕾公主侯宏澜:舞蹈界故事不亚娱乐圈

  侯宏澜是谁?

  她是章子怡、李宗翰、李小冉的师姐,08时尚芭莎夜,章子怡主动上前要求与之合影。

  她是国家一级演员,中国国家芭蕾舞团首席舞者,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她的3分钟出场身价,丝毫不亚于国内顶尖女演员。

芭蕾公主侯宏澜

  现在,她出走中芭了,自立门户了,拍电视剧了,演特务了……

  对于侯宏澜而言,自由是她毕生的追求,最大的梦想却是拍一部有关于芭蕾舞的电视剧,因为在她看来,舞蹈届的故事同样多姿多彩,丝毫不亚于五光十色的娱乐圈。

  关键词:特务

  第一次出演电视剧,就在《站北平》里扮演了一个特务,这个特务很不一样的是,她的时尚嗅觉异乎寻常地敏锐:“我的戏服都是在伦敦自己采购的,主要是我比较瘦比较高,剧组的服装穿不上,再加上可能我要求比较高,而且也挺自信的。”侯宏澜解释到,对于她而言,自信是一种优良品质:“第一次演出电视剧,我自己打90分,要不我还是打85吧?免得说我太自信。(笑),其实我觉得要是你自己都对自己不满意,那你还要做这件事情干什么呢?”

  这个特务还有一个不同就是:也许,侯宏澜是史上第一个找不着镜头、并第一面就得罪了灯光师的新人:“第一次拍戏不知道,站着很累,看旁边有个铁箱子就坐上去了,结果灯光师脸都绿了,原来剧组有种说法,箱子被女人坐了会很不吉利,我也没一直道歉什么的,我是新人啊,不知道挺正常的。刚开始拍戏找不到镜头,其实也有优势,这样我会很自然。”

  关键词:出走

  出走中国国家芭蕾舞团,放弃很多人艳羡的首席舞者身份,在很多人眼中看上去不可思议,侯宏澜却心甘如怡:“在中芭,每天的生活就是9点练舞,5点回家,每年都是《红色娘子军》这些保留曲目,生活特别枯燥。其实我之后也去过国外,也是首席舞者,可都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是自由,自己做工作室后,主要还是做芭蕾舞剧,但是开心了很多,也学习到了很多。”

  关键词:对话

  搜狐娱乐:拍电视剧和排芭蕾舞,有什么不一样?

  侯宏澜:拍电视剧允许你犯错,实在不行还可以再来一条,但是芭蕾舞剧不可以,你只有一次机会,其实排过芭蕾舞剧后,你就觉得电视剧其实挺轻松的,根本没有那么苦。

  搜狐娱乐:自己涉足电视剧是因为什么?

  侯宏澜:当时是觉得这个本子好,我也挺适合的,我自己跟导演说,要不让我试一试,我没把这个特务当成坏人来演。

  搜狐娱乐:以后的重心会转到电视剧上吗?

  侯宏澜:不会,电视剧不是我唯一的目标,我还挺想演话剧的。也想拍一部舞蹈届的片子,其实这里面也有很多故事,丝毫不亚于娱乐圈。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宏澜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