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查小欣称“咸猪手”有其事 怒斥女艺人“炒作”

[提要] TVB“咸猪手”事件炒的沸沸扬扬,在真相依旧扑朔迷离之际,搜狐娱乐昨日致电了香港资深媒体人、电台主持查小欣……[我来说两句]

查小欣(资料图)
查小欣(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咸猪手”,在粤港地区意为非礼女孩子的举动,后来演变为“吃豆腐”的色狼。一个引经据典的词,却成为连日来娱乐圈内一桩闹得沸沸扬扬的丑闻,丑闻的“主场”便在刚刚经历了裁员风波和高层大换血的香港无线电视台(TVB)。

   “丑星”苑琼丹在自己一档名为《娱乐圈不为人知的秘密》的电台节目中的不小心曝料,祸从口出地引发了反响激烈的“咸猪手”事件,朱慧敏、官恩娜等不少TVB女艺人也纷纷站出来自曝曾遭“咸猪手”,而“猪手”的男主角也一时间牵涉了TVB二十多位中青代男演员,甚至“主持大哥大”曾志伟也被无故牵连。

    在真相依旧扑朔迷离之际,搜狐娱乐昨日致电了香港资深媒体人、电台主持查小欣,她尽管坦言“咸猪手”确实在香港娱乐圈存在,但也忍不住为无辜男艺人喊冤,认为曝料女星的“不完全曝料”,实在有炒作嫌疑。另外,搜狐娱乐还独家获悉,TVB内部目前已经有“答案”,确定了“咸猪手”的真身,只是苦于无女艺人愿意站出来指正,而无法继续追踪。

  曾志伟也是“咸猪手”?炒作太明显!

  香港娱乐圈连日来被“咸猪手”事件笼罩,搞得TVB内部人心惶惶。导火线则是香港资深“丑星”苑琼丹在自己的一档名为《娱乐圈不为人知的秘密》电台节目中爆料,称有名男艺员时常以变魔术为借口,对台里的女艺员施展“咸猪手”胸袭。一时间,“魔术咸猪手”传遍整个娱乐圈,大家纷纷照着苑琼丹所提供的蛛丝马迹寻找“真凶”,而一群无线小生陈豪、马德钟、吴卓羲、蔡子健等纷纷卷入事件。

  就在“真凶”尚未浮出水面的混乱当口,“大嘴”宋祖德又再来“钆一脚”,曝料指曾志伟被疑是“咸猪手”之一,让嫌疑名单再度扑朔迷离。而宋祖德本人也向記者表示,他此番言论有足够的证据,他愿意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搜狐娱乐曾试图向无线负责外宣的工作人员了解,但对方表示不清楚此事。而查小欣昨日在电话中给出了坚决的立场:“曾志伟?怎么可能!”她认为,把“大哥”曾志伟牵扯进来的人,多半是抱着炒作的目的,因此不值一提。

  “咸猪手”实是蔡子健?期待给答案!

  “咸猪手”事件的风口浪尖,“罪魁祸首”苑琼丹昨晚竟然毫不避嫌地跑到内地某卫视参加元宵演出,并且有备而来地让媒体随意提问关于此事的细枝末节,还将事件的来龙去脉再度不厌其烦地疏离了一遍。其话语中引人注意的是,她为马德钟、马国明、马浚伟、陈豪等很多TVB男艺人出面澄清,接受采访时也坦言让很多无辜男艺人受困扰很过意不去,可是,偏偏在被问到是否是蔡子健时,苑琼丹只是淡淡地回答一句:“我不可能帮每个人都澄清。”令目前被媒体认为嫌疑最大的蔡子健更加“罪加一等”。

  对此,查小欣也有自己的看法,她说:“咸猪手这事肯定是存在的,但是被夸张和放大了。”她认为,不排除曝料女演员自己炒作的嫌疑,“这种炒作搞得TVB形象很不好。而且自称被咸猪手骚扰过的人,又不把主角的名字说清楚,这样对TVB其他男演员很不公平。”查小欣认为,要讲就讲明白一点,大家站出来对峙,哪怕是对薄公堂也好,但不能不明不白地殃及池鱼,让其他人蒙冤,“这样对男艺人太不公平了。”查小欣向搜狐娱乐怒斥那些借机炒作的女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 苑琼丹 | 蔡子健 | 宋祖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