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其实你不懂他的心》荣登北美周末票房冠军

《他没那么喜欢你》海报
《他没那么喜欢你》海报

  新上映影片《他没那么喜欢你》荣登本周末北美电影票房榜冠军。根据北美电影票房统计机构8日公布的预测数字,这部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的影片周末3天票房总收入达到2750万美元。

  《他没那么喜欢你》是情人节档期的主推影片,由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斯嘉丽·约翰逊、德鲁·巴里摩尔和詹妮弗·康纳莉加男星本·阿弗莱克组成的超级阵容是其最大卖点。影片讲述了一群都市女人,无论她们未婚、已婚还是离婚,都面临着五味杂陈的情感困惑。

  上周占据票房榜首位的《飓风营救》本周末退居第二位,周末票房收入为2030万美元。这部影片由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发行,影星利亚姆·尼森担纲主演,讲述一名退休特工为了营救被黑帮卖淫团伙拐卖的女儿而重新出山大开杀戒的故事。

  焦点电影公司的影片《鬼妈妈》凭借163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名列票房榜第三位。这部影片由畅销小说改编而成,讲述的是充满好奇心的女孩卡洛琳在新家里发现了一扇神秘的门。通过那扇门,她进入了一个与现实生活平行的奇幻世界。

  索尼电影公司影片《粉红豹2》位列票房榜第四位,周末票房收入为1200万美元。这部喜剧片改编自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热播的《粉红豹》系列影片,讲述史蒂夫·马丁饰演的一名经常闹笑话的糊涂警察克鲁索,在让·雷诺饰演的助手的协助下,侦破价值连城的钻石“粉红豹”被盗案件的故事。

  位列票房榜第五位的是同为索尼电影公司出品的低成本喜剧片《商场战警》,这部摄制成本仅2600万美元的喜剧片周末票房收入为1100万美元。

  由于上周正值美国职业橄榄球“超级碗”总决赛,美国民众对橄榄球运动的狂热使该周末的电影票房收入不尽如人意。本周末北美电影票房整体回升,位居排行榜前12位的影片总票房达到1.314亿美元,比上年同期上扬46%。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妮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